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雄的藍鳥-哆啦A夢的影片唷
2007/12/05 14:17:52瀏覽1852|回應1|推薦13

 


Good-morning這星期有點忙  

主要是在忙系上的主科 

我是工業設計系的學生 

念設計系 或是 身邊有設計相關科系的人應該都知道 

設計科系真的是很忙很忙 

有時一忙起來天昏地暗 

一整天都只能做作業 

唉。。。 

但我不想違反自己每天一篇文章的原則 

所以今天就請大家來看多拉A夢啦 

不過 

既然我的部落格主題是鳥 

當然這個短片也是有關小鳥的啦 

請大家看到最後 

最後。。。會出現。。。

嘿嘿嘿嘿。。。

會出現什麼呢? 

仔細看看就知道囉!! 

歡迎回應我你最後的一隻鳥看到了什麼阿~ 

呵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28984

 回應文章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鳥事分享
2007/12/06 11:02
我家的小阿蘇兒是我妹從學校中撿回來的,當時非幼鳥,但也無成鳥的那種感覺,有生澀感但不怕人,可以放在手上把玩。三年半前我寫了一篇幫這隻壞鳥除虫的文章,過一陣子我加拍相關照片後貼給你看吧!

你都沒把嗶嗶關在籠子中嗎?不然它怎麼能自己抓蚊子與果蠅吃……它喜歡在你電腦後面的電線堆中站,不是會製造很多排洩物在那裡嗎?講到吃虫,我去鳥店會看到麵包虫與蟋蟀兩種大宗的鳥食虫類,想到嗶嗶的嘴巴這麼細小,肥肥的麵包虫恐怕都含不下去ㄌㄟ,是不是只能囫圇吞棗的吞下肚阿?哈哈!不知它吃不吃蟋蟀,嘻嘻~

對了,你說你出門打工都隨身帶著嗶嗶,是怎麼個帶法呢?關在小籠子中帶出門嗎?以前我在路上,看過有男生肩上停著一隻中型鸚鵡,就這樣散步,甚至騎機車,真厲害啊!

關於七彩文鳥,如果我有機會聯絡到那位老兄,再加上各種條件配合,說不定會拿幾隻幼鳥回來養,屆時再照相給你看囉!不過近期是沒空的啦,還有得等,呵呵。

小竹雞很可愛,可是長大的照片看起來好冷酷喔!照片中羽毛的顏色真冷豔!

你說的石龍子應該是小型蜥蝪類吧?這種我就比較不敢冒然抓,一怕有毒(尤其顏色越鮮艷的越擔心)、二怕被咬呀,哈哈!壁虎外表樸實忠厚、軟軟嫩嫩、又會吃害虫,真是人們的好朋友呀! (:D) 搞不好以後我會弄個昆蟲箱來養壁虎喔!用麵包虫、蟋蟀、蛆餵壁虎不知行不行?呵呵~

你放的大雄卡通我看完了,粵語配音真是特殊啊!最後一隻小鳥應該就是你小嗶嗶的同類吧?!小叮噹總是這麼的溫馨可愛,最適合小孩子看了。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
YAHAN(tmr0218) 於 2007-12-09 21:26 回覆:

壞人先生

你真利害 我還擔心放了影片 還連放兩天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呢 你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不過這幾天有點忙 所以晚了一點回覆你 不好意思阿

我都沒關嗶嗶 平常如果我在家 就是讓他在房間自由飛

如果我要出門 或睡覺 才會把他關起來

以前我曾經睡一睡 忘了關白文鳥 結果白文鳥早上起來飛到我臉上

站的穩穩的 嚇了我好大一跳...

也有忘了關嗶嗶 嗶嗶早上起來在房間裡亂飛過..

的確 我的桌上有很多嗶嗶的排泄物 嗶嗶有時還會把他銜起來 亂丟 ...

我通常都是定時拿吸塵器吸 然後在用濕的布擦 就乾淨了

之前我在海邊打工 因為離家很遠 不放心嗶嗶 就把嗶嗶帶著

上班時就把嗶嗶掛在一旁的樹上 睡覺時就掛窗邊

因為是海邊 有鳥也是正常的 所以也沒如多說什麼 哈哈

我也騎車帶過嗶嗶 當然是放在包包裡 掛在勾勾上

但真的很擔心 都很小心翼翼的騎 深怕摔車了 就傷到嗶嗶了

所以 帶他出門還是都偷偷搭公車居多

影片中的那隻鳥就是嗶嗶的同類啦 你真利害!!

我也想找到日文版的 不然中文版也可以 沒想到卻只有看到粵語的

沒關係 有總比沒有好 呵呵

石龍子好像沒有毒 你很厲害唷 知道石龍子 我跟很多人說都不知道耶

養壁虎 要注意 不要養到南部的 不然晚上會很吵

應該可以為麵包蟲蟋蟀吧 蚊子應該也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