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巫婆也想談戀愛-----(第二顆水晶球)跨越界限的愛情(4)
2012/04/20 08:39:18瀏覽341|回應1|推薦17

剛一抵達洞口,大灰狼就衝出來興奮地朝琉梨佳搖尾巴。

「怎麼樣?怎麼樣?老太婆知道肉是我送的了吧!她有沒有告訴妳,什麼時候安排我和小紅帽見面?」

琉梨佳吶吶的說:「大灰狼,你坐下來,聽我慢慢跟你說。」

等琉梨佳說完,大灰狼憤怒的狂吼:「開什麼玩笑!她怎麼會把我跟那個可惡的獵人弄錯!難道她看不出來,那些肉上還留著我銳利的齒痕,也沒有子彈射擊以後殘留的火藥臭味!」

「大灰狼,你冷靜一點,我再幫你想別的辦法。」

「不!我現在就要去找那個老太婆把話給說清楚!」

「大灰狼!」

琉梨佳死命拉著牠,不讓牠離開。

「呵呵呵,嘻嘻嘻。」

從旁邊的草叢裡傳來陣陣竊笑。

「是誰,竟敢躲在暗處譏笑我?」大灰狼怒道。

「狼老大,是我。」

一條蓬鬆的紅尾巴悠閒的晃到兩人面前,草叢裡鑽出來一張尖尖的笑臉。

「紅狐老弟,原來是你!」

紅狐狸漫步走到大灰狼跟前說:「好一陣子不見你在森林裡威風凜凜的身影,大家都以為你被獵人抓走了,沒想到竟然躲在這裡修身養性。狼老大,你命真好啊!」

「誰說我好命!紅狐老弟,你不知道我最近受盡折磨,簡直就要鬱悶死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何不跟我說說?」

於是,大灰狼把一連串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訴紅狐狸。聽完之後,紅狐狸說:「狼老大,不是我說你,遇見這種問題你應該來找我幫你解決,難道你不曉得我是森林裡的最有名的情場戰將?怎麼偏偏向一個毫無經驗的半調子求助,難怪會功敗垂成。」

「你會是情場戰將?哼!看不出來。」琉梨佳不服氣的說。

紅狐狸不屑地斜眼看著她:「不要以為妳是巫婆就無所不能!世界上很多東西是魔法控制不了的,愛情就是其中之一!」

然後牠又轉頭對大灰狼說:「狼老大,在我看來你這場戀愛並不難談。目前最難克服的關鍵,只在於小紅帽根本不知道你的心意,所以你一定要想辦法告白!」

「這點我一開始跟牠說過了。」琉梨佳在一旁嘟著嘴說。

紅狐狸不理她,只是把嘴湊向大灰狼的耳朵,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把牠的「追女秘技」傾囊相授給這位初嘗戀愛滋味的情場菜鳥。

等到紅狐狸全部講完,大灰狼也認為自己已經盡得真傳之後,牠開心的對紅狐狸說:「紅狐老弟,多謝你教給我這麼多寶貴的技巧,如果我的愛情真能開花結果,從此以後不管我抓到什麼獵物都一定會分給你一半!」

紅狐狸雖然嘴上謙虛:「不敢,不敢!只要狼老大你能夠如願抱得美人歸,獲得幸福,小弟我就心滿意足了。」其實牠在心裡不斷狂笑:「哈哈哈!有了大野狼當靠山,這一生不旦可以不愁吃不愁穿,而且在森林裡橫行無阻!以後看還有誰敢對我大呼小叫,頤指氣使!?」

小紅帽外婆生日這天一大早,大野狼就躲在離森林入口沒有多遠的樹叢裡,牠決定用紅狐狸教的方法依樣畫葫蘆,要向小紅帽表明心跡,大告白!

「大灰狼,你真的要這麼做嗎?我總覺得不太對勁。」琉梨佳擔心的說。

「放心吧!紅狐狸是狐狸一族中鼎鼎有名的情聖,凡是被牠看上的母狐,沒有一隻能夠逃得出牠的腳掌心!依照牠教的方法向女孩告白,絕對不會出問題。」大灰狼一邊目不轉睛地盯著從村子進入森林的入口,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

等到中午,終於看到小紅帽提著竹籃的身影踏上小徑,大灰狼興奮的差點就要跳起踢踏舞。琉梨佳則躲到一旁,靜靜觀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6357607

 回應文章

不再年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00
2012/04/27 18:54

大家共同加油努力,百大達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