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巫婆也想談戀愛-----(第一顆水晶球)只要一句我愛你(2)
2012/02/20 00:19:27瀏覽328|回應0|推薦5

「妳沒事吧?」琉梨佳氣喘噓噓的問道。

金髮少女搖頭,緩緩站起身。

琉梨佳繼續說:「那些人魚到底想要做什麼?為什麼突然間一起竄上沙灘攻擊妳?」

金髮少女低著頭仍然不發一語,但是琉梨佳見到一顆淚珠悄然滑落她的臉頰。

「妳怎麼哭了呢?是不是被嚇壞了?不要怕,我在這裡保護妳,絕對不會讓那些人魚把妳抓走。」

琉梨佳一邊向少女拍胸脯保證,一邊想盡辦法安慰她。這時少女流下的眼淚滴落沙灘,但是並沒有滲入沙子裡,反而滴溜溜地在沙地上滾動。

「咦?」

琉梨佳好奇地蹲下身子,驚訝的發現原來就在這一瞬間,少女的眼淚已經變成珍珠。

「滴淚成珠!難道妳也是人魚?」

少女一聽琉梨佳這麼說,並沒有試圖辯解,反而飛快地轉身,逃向矗立在前方不遠處的石砌碉堡。不過可能因為她的腳上有傷,所以跑起來步伐一拐一拐的速度沒法加快,因此一下子就被琉梨佳超前擋住了。

「不要跑!告訴我,妳究竟是不是人類?」

琉梨佳張開雙臂擋住少女的去路,但是她還是得不到少女的回答,因為此時後面傳來鏗鏗鏘鏘金屬的撞擊聲。

琉梨佳回頭只見一群士兵身穿盔甲,手持長劍,騎著馬衝過來。

「大膽狂徒!竟敢對公主無禮!」士兵們威喝道。

「公主?妳是這個國家的公主?」琉梨佳驚訝地問道。

少女緊抿著雙唇,仍然一聲不吭。這時其中一個士兵突然高聲尖叫:「不得了!這個女的是巫婆!」

他指的當然不是被眾人稱為公主的金髮少女,而是身穿黑色長袍,頭戴巫帽,手拿魔杖,臉上有一個尖尖歪鼻子的琉梨佳!

領頭的士兵隊長高舉長劍,當即下令:「前方巫婆注意,立刻站在原地不准亂動,聽候皇家衛隊處置,否則格殺勿論!」

琉梨佳怎麼可能乖乖站在原地讓士兵來抓?但是她也不想隨便使用攻擊法術傷害人,所以只好先施展隱身術,然後快速奔回之前藏身的岩洞。

因為要抓捕的對象突然失去蹤影,著實讓這些士兵們慌了手腳,一陣忙亂。不過很快的他們就重新整好隊伍,由隊長扶著金髮少女騎上其中一匹馬,然後簇擁著她回到碉堡。

琉梨佳手裡握著由少女眼淚變成的珍珠,她心想,看樣子如果想要解開這位「公主」的身世謎團,只能夠今晚偷偷潛到舉辦皇室宴會的豪華遊艇上一探究竟了。

遊艇啟航時太陽還沒有完全西沉,為了怕被人發現,琉梨佳硬是等到夜幕降臨,星光滿布時才騎著飛行掃把潛入遊艇。

和下午一樣,她先施展隱身術把身形隱藏起來,然後再小心翼翼地在船舷上降落。

在甲板上走沒兩步,琉梨佳就聽見從其中一間艙房傳來氣喘噓噓,詭異的呻吟聲。

「舒不舒服?會不會痛?還要不要?」

悄悄走近,把耳朵貼上門縫,琉梨佳聽見一個年輕的男子低聲問道。

她把眼睛湊上鎖孔,只見一對年輕男女赤裸著身子,在鋪了雪白床單的大床上扭轉糾纏,而被壓在男人身下,那位緊閉雙眼皺著眉頭,鎖咬著嘴唇不吭聲的女子,嚇然就是下午在沙灘上遇見的金髮少女!

在一陣激烈的抽動後,終於,男宣洩了,離開少女的身子躺到一邊,沒多久就鼾聲大作。

少女疲憊地把裸著的身子抽離出被衾之間,月光從窗外灑了進來,裸露的皮膚雪白,在月光下泛著隱隱的青銀色,一如水面上偶爾閃過的魚身。

窗台上的花瓶裡,一大束新採的玫瑰狂烈地吐放濃郁的芬芳,艙房裡滿是帶著欲望的激情甜香。

船在海面上平緩的起伏著,她的時間剩下不多了。

因為擁有讀心法術,所以即使這位散著金色長髮的美麗少女不說一句話,琉梨佳還是能夠明白埋藏在她心裡面的痛苦掙扎,以及對床上男子濃烈的愛意。

瞥一眼裸著身體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疲憊地打著酣的金髮年輕男子,琉梨佳不由得皺起眉頭。長得倒是很帥氣,可是───

回想剛才看到的景象,琉梨佳覺得這個男人簡直是爛透了,又不是沒看到少女痛苦的表情,怎麼一點也不憐香惜玉,還繼續...

「唉!」琉梨佳無聲嘆了口氣。她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位美麗的少女對這個自私的男人會有那麼多的依戀、不捨、和深情?

她默默念動咒語施展法術,像是翻書一樣一頁一頁翻看浮現在少女腦海,那些依然新鮮,尚未泛黃的影像記憶。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深幽的碧綠───果然跟自己猜想的一樣,這位少女真的是人魚一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613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