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邪電腦v.s.通靈電腦
2011/09/27 00:37:49瀏覽332|回應1|推薦18

家裡有兩台電腦,一台上網,一台純文書處理。

純文書處理那台資格最老,上網這台最新。至於為什麼不兩台都上網...美國網路不如台灣發達(雖然Google跟微軟總部都在美國),我家這邊的線路又還沒換成光纖,想花錢升網速都沒辦法,所以只能無奈當半個山頂洞人。

也許是巧合,開了新坑「盂蘭」以後,每次只要我寫文,這台老電腦就喀喀響,不知是螺絲鬆了還是怎樣。不過因為用起來沒問題,我就掛耳機繼續打字,讓它自己去唱歌。可是沒多久驚人的事就發生了!因為它不但喀喀響,還會自己跟著節奏用DVD槽打拍子,DVD槽突然自動開關,又沒有固定規律,寫稿到半夜突然給我表演這一手,它熱鬧我發寒,只能草草存檔,關機睡覺。

我跟朋友說,我的電腦中邪了.....

至於上網的新電腦呢,一直不錯。可是從昨天開始,突然會強制我下網!

不是網路斷線喔,因為MSN還連得好好的,我也還在跟朋友聊天。只不過上網上到一段時間,或者掛在網上超過三分鐘不動作,不點擊,它就立刻踢我下網。

本來以為是因為前天在facebook上新增的一個遊戲應用程式出的問題,可是被我殺掉了結果還是一樣,掃過毒,清過磁碟,都沒用!之前儲存的各網站登入名稱和密碼也全部消失,facebook更是每次都要重新登入!

醫生一直說久坐有害健康,尤其反對上網過久,難道連電腦都看不下去我把時間虛耗在網路上的惡習,通靈逼我恢復正常生活?

我的電腦通靈了。我跟朋友這樣說。

今天要把中邪的電腦搬去請人「鑑定」,不知會不會演變到要收驚或者貼符的下場?

等一下要做個磁碟重組,重組完不知道電腦的「靈性」是不是會少一些?不然,我就聽它的話當乖小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5677075

 回應文章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辦法的話
2011/10/11 21:23

去中國城買包綠色的乖乖放電腦上!

哈哈~聽起來很荒謬吧?

但有次拼命當機工程師跑到快瘋了,我們聽話買了包綠色乖乖放旁邊之後,電腦真的就乖了....

從此,不信也信了!!

(可別買到紅色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