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說話
2011/08/24 06:59:47瀏覽272|回應1|推薦26

有時候,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說話,是證明自己仍活著的一項證據。

說話,也是證明自己尚能清醒思考的一項證據。

但找.人.說.話.....

似乎就是代表孤獨的證據。

網上的世界浩瀚勝過大洋,許多人能在那片浪濤中忘乎所以,浮潛終日,甚至不知今日何夕!

但我不會。

Game───工夫太差,沒幾下就死了,輸光代幣,還小氣的不願意花錢去買,只想等廿四小時之後系統自動補足。

聊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的白天是朋友的夜晚。除非遇上有人失眠,否則多半只能一個人枯坐看太陽。

逛部落格或看小說────極少極少!來來去去只熟悉那幾戶,而且至今無法適應在電腦螢幕上閱讀,久了眼睛會累。

所以只能找替代品,看電視,看紙本書,或者在廚房裡弄東弄西。只不過...

電視沒有吸引我的節目!書看久了也想活動筋骨!做出太多食物來不及吃反而形成浪費。

最主要的是,這些都是一.個.人做的事情!

所以有時候我會極度渴望說話,找人說話,跟人說話。

想像自己是困在缸中的金魚,焦慮的張嘴吐出一串又一串枯燥的透明水泡。

此時又陷入這樣的困境中。還好意識清明,所以可以把漫無目標的思絮化成極短文字,在此留下記錄───

今日此時,我想找人說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5574080

 回應文章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有FB
2011/08/24 08:33

我可以24小時跟妳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