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年又1個月又13天~~
2011/08/10 13:27:52瀏覽587|回應10|推薦29

我想,今天一定有好多好多的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兩年又1個月又13天~~ 好久好久!!!!』

可是,真的等到了!!! 這一刻,好感動~~~

看棒球超過20年的我,欣賞喜愛的球員好多好多~~但我真的是標準"王迷",從他上大聯盟第一場比賽就關注到現在...就算在他復健期間,也不願意放棄他的每一則消息~~ 但我要鄭重聲明,我對"台灣之光"這個稱號超不欣賞的,而且如果他投的爛,我也是會碎碎唸的...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媒體總喜歡創造一些"台灣之...",好像這樣就很了不起似的!!  我喜愛王建民,就像我喜歡恰恰、鈴木一朗、Derek Jeter等等球員一樣,是他們對棒球的態度感動了我!!

是的,對棒球那一份熱愛且執著的態度!!

 肩傷手術,對投手來說,是夢魘!! 復健時期,是漫長的過程!! 而前2場比賽都丟了6分(非全責失),讓大家都對他掛上了問號,就像他自己所說的:「我正在學習,如何信任自己!」

今天,看到他在大聯盟的投手丘上,歷經兩年多後再度拿下勝投~~而且是主投6局,1安打,無失分的投球內容,我真的感動到不行!! 王,你做到了!! 你真的從谷底再站起來了!! 光是這一份努力,就值得了大家的喝采!!!

雖然,接下來的路還很辛苦,也許下一場,也還是有可能會遇到亂流,還有今年投完後,也不知道明年的合約會是如何... 但是,這份永不放棄的精神,弟弟妹妹,你們要努力學哦~~~!!!

(老爺OS:不要學他啦,賺太少,學學A-Rod一年賺個3000萬美金,比較重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5523744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8 06:48

比起其他如日本的球星在美奮鬥

總覺得 建仔真的低調 內斂 許多

這也是我覺得他比較親民的 (比起阿本的那些 松坂 鈴木一郎等)

負傷睽違許久的登坂 真的希望他能站得更久 更有戲劇化的向上表現

再次回到全世界的光環焦點中 順道appeal台灣 PROMOTE台灣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會---不敢看。
2011/08/16 17:36
手傷,真的粉擔心 ---他的未來 !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7 15:21 回覆:

阿鍾哥....昨日看到您的留言後,刻意等他今天早上投完再來回覆...

真的,今天投的比較不理想,球壓不下來,感覺就是很危險...

還好國民隊的打擊夠棒場~~

未來....只能幫他祈禱了!!!  加油呀~~~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13 22:41

回樓下詹姆士老大

你忘了嗎

臭臉 不回應裝酷是台灣教育出來的ㄚ

真搞不懂 大家瘋他什麼

看不懂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5 16:30 回覆:

威力,我知道你可能看到一些人事物,覺得台灣教育有了問題,但是我真的建議你,不要以偏概全,這樣對大多數的人還是不公平的!!

我從不覺得王是"臭臉、不回應裝酷",我想樓下James大哥也沒有這樣的意思!! 他只是態度比較沈靜、木訥而已,事實是如果有球迷跟他要簽名什麼的,他總是儘可能的達到每個球迷的要求,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棒的球員!!

至於大家瘋他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呀,不用一一解釋原因了吧!!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繃得很緊
2011/08/11 13:42
直到第一勝投達到!

愛死王建民!英雄偶像!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29 回覆:

真的!!!蔡大哥完全說出當時的感受~~~

七局上知道他被換代打時,好失落...想說他還可以再投呀!! (不過我想教練是出自於保護他的心態吧!! 先給他一場勝投比較重要!!)

八局下被打全壘打時,好怕牛棚放火搞砸...還好就那一支!!

九局下直到第3個出局數出現,才終於放下心來歡呼!!! YA~~~~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的運動精神
2011/08/11 11:58
的確令人敬佩
但我也贊同James說得
不要太低靦腆
難道他不知道自己笑起來
可是萬人迷?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27 回覆:

呵呵,我知道他可以再多"秀"一些,但是,也許就是他這種安靜的、默默的,卻是那麼堅持的力量,震撼了我們!!!

如果今天他突然轉變了,也許大家還會不適應吧~~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明星
2011/08/11 11:44

我看過他幾次比賽﹐就是特別去捧場啦﹐我很喜歡他。

比較可惜的是﹐他在洋基投那麼好﹐可是沒有成為明星。看球除了台灣人﹐沒多少人會穿他的球衣。很大的原因是我們的教育﹐讓我們不擅長交際﹐只是默默去努力。

譬如﹐他勝投了﹐球迷起立鼓掌﹐他還是沒有表情走回休息區。其實笑一下﹐揮一下手﹐球迷會愛死他的。

加油﹗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25 回覆:

什麼!!!!!  看過幾次比賽~~!!!  Oh My God!!! 我要嫉妒死了啦!!!

人家我都只能從電視上看而已~~~ 超級想看現場的說!! 不知道明年國民跟水手會不會有跨聯盟比賽,那我就可以計畫去西雅圖,同時看到鈴木一朗跟王建民了~~~

哎,沒辦法,他的個性就是那麼木訥囉...不是那種會秀自己的球員...這樣在職業棒球,真的還蠻傷腦筋的,唉唉~~~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坦白說
2011/08/11 09:23

我對美國社會

高薪付給運動選手

真是不以為然


blue phoenix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20 回覆:

老實說,我也不懂,為什麼MLB的薪水可以如此之高...嚇死人了...

可是,Maybe只有這樣,才能夠真正社絕暴力、賭盤等等假球事件進入比賽吧...沒有人能夠出這麼多的錢來收買球員呀...

(始終為台灣的職棒在心痛的球迷呀!!!  )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眼光夠遠
2011/08/11 08:44
哇!您家老爺胸懷大志啊!
Amy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16 回覆:

真的!!  我們從弟弟不到一歲,就帶他看棒球及籃球轉播了哦~~~

最大的願望就是夏天球季打棒球、冬天球季打籃球~~ MLB跟NBA雙棲~~~

嘿嘿...隨便亂想一下~~~


此甕非彼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 GO! Wang!
2011/08/11 08:23
他是真的很努力, 光這點就直得為他加分!  手感會慢慢回來, 控球是很大的變數, 輸沒關係, 表示努力下, 贏的成果是在他始終未放棄!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15 回覆:

對呀,雖然前兩場輸的很慘!! 換成別的球員,可能大家早就沒興趣了!! 但是王就是給人那種感覺,輸,沒關係,我會再努力的!! 永不放棄!!

我想,這是球迷們在2年的等待後,還可以不離不棄的最大原因!!

講到這個...Trion...你也該努力了吧...混很久了耶~~~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本上我不看各種賽事
2011/08/11 06:55
旅外球員也不太注意,但唯對他,我很欣賞,也是因為他的態度,他讓我覺得,平時埋首苦練,若有失誤也不會東一個理由西一個理由,是我心目中標準的專業運動員。
Tintin.C(tintin2) 於 2011-08-13 02:13 回覆:

真的!! 輸了球就是怪自己控球不好...贏球卻總是感謝隊友的打擊及火力支援!! (不過也是啦,他的出局數真的還是要靠隊友多多幫忙才行!!)

我真的很喜歡他那種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感覺!!  真的是個很棒的運動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