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年的歲月~~就這樣散了嗎??
2009/10/30 17:34:33瀏覽525|回應0|推薦6

還記得,從中職還沒有成立時,自己就愛看棒球~~
後來,好些喜愛的國手都進了兄弟,自己也就理所當然的變成兄弟球迷
職棒元年的洪一中....王光輝....李居明....還有後來加入的陳義信....吳復連....林易增...等等...

還記得,大學時代一群同學去球場看球...用學生證就可以換外野看台的票
天氣很熱、椅子很硬、外野很遠....但是大家情緒高亢....每一球都可以大聲加油

還記得,在學校裏只有兩種人,兄弟的球迷及反兄弟聯盟(就是其他三隊的球迷啦)
會為了每一次比賽在那邊辯論嘻鬧....而自己是多麼驕傲屬於兄弟這邊的~~

還記得,之前每次發生簽賭、放水球,我都可以安慰自己...
至少,兄弟沒有在其中....至少,我喜歡的球星都是清白的!!

但今日...在王勁力跟吳保賢都已經坦誠打放水球後...
在兄弟幾乎已經大半球員被當成被告....
兄弟....還走的下去嗎?? 

我現在只能很阿Q的安慰自己,至少我最喜愛的球員(恰恰、阿鈣)尚未被扯入...
可是真的覺得好心痛呀!!!
想到季賽中常常幫李濠任加油~~想到當時看到黃正偉受傷還覺得很不捨
還有買嘉瑞~~!!! 剛出來時,覺得他簡直就是超級新秀~~
今年季後賽連撐五局沒失分的表現還在心頭,怎麼轉眼就變了呢??
你們真的對的起那些認真打球的隊友嗎??  你們真的對的起忘情吶喊的球迷嗎!!

我知道,除了王勁力跟吳保賢外,其餘人尚未認罪,很可能最後還是清白的...
但是....我懷疑還有多少人能這樣天真的相信你們!!

除了心痛、不捨....還有更多的是茫然....
二十年的歲月,就這樣散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tin2&aid=3451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