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狼師 真缺德
2011/02/22 10:41:09瀏覽440|回應1|推薦9

讀報時 "狼師"是我向來關注的標題
幾十年來一直很希望在讀報時 能看到國中時的英文狼師被揭發獸行 大名上報
 
當年 他是本女校的王牌教師 有外賓來訪時 總見得到壯碩的他 腆著油膩的虛笑 跟在"地中海"[或稱 "一塊五(無)毛"]校長身旁
那時 他至少有五十了吧 (那現在也是耄耋老者了)
因為 據去他家補習的同學說  他有太太  最大的孩子已上大學
而我們 與他家裡較小的孩子同齡
 
即便如此 他從不吝於對我們伸出肥厚的魔掌
 
在課堂上  他會設計問題  而我們的答案 經過他的精心的設計  只有一個字  就是 "幹" 
還要全班五十個女生異口同聲的大聲說才能令他滿意
譬如  他問 : 下次考試要不要努力幹 ? 幹不幹 ? 
 
他用原子筆指定同學回答問題 原子筆尖觸及同學的胸脯  
他從後方把手放在同學的肩胛 然後手掌往同學的前胸壓下去
 
在考試時  他規定只能走到他身邊問問題 於是 我看見他摸著拿著考卷前去發問的同學的小手
 
據說在他家補習是坐在小板凳上 大腿上放一塊板子抄筆記
去補習的同學說  他坐在椅上 一腳伸入穿著制服裙坐小板凳的同學兩腿之間
 
鼓起勇氣 趁家人不注意 我壓低聲音 偷偷打電話給"張老師"求助 (好像做壞事的是我  )
彼端的張老師 丟給我一個八股 : 你誤會老師的關愛了吧 !
 
還記得自己是如何失望透頂的掛上 "張老師"的電話
也經由此事 讓初邁入青少年的我懂得如何獨立規劃之後上課的避狼專案 ~~
三年的英文課   我全副武裝避狼有成 但無心聽課
 
這狼師的大名諧音就是"真缺德"    同學們私下咸認為他父母給他這個名字是實至名歸 貨真價實
畢業前一位同學曾跟我說  她將來的志願是 "獸醫"  原因是 : 好治這個禽獸
 
今天又有一則新聞(內容如下) 主角還得過師鐸獎 真是諷刺
 
法律  請嚴懲站在講台上的大野狼
對他們利用職務之便 對不諳世事的年輕孩子做出身體的侵犯  心理的創傷
啪兩記響響亮亮的巴掌
議員爆 師鐸獎得主竟是狼師

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今天踢爆,一名曾榮獲師鐸獎的新北市某國中男教師,多次利用上課時間藉故撫摸、親吻女學生,直到有被害女學生在聯絡簿寫下狼師惡行,導師秘密訪談後才發現事態嚴重,還有女學生曾向同學哭訴被老師猥褻。

金介壽痛批該名教師不但在該校是王牌教師,還利用名氣在外開家教班,不知有多少學生受害;教育局昨表示校方第一時間已通報,目前已完成調查,將於本周內解聘該名教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cpwang&aid=4910407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狼師 真缺德
2011/03/06 10:44
惡形惡狀的狼師 , 若是沒有人檢舉,  不知道有多少幼弱學子要受心靈創傷. 嘎嘎媽真勇敢 , 糟糕的是 張老師義工  不敢面對教育敗類 ,  唉 ~.
764唐阿貴(tinacpwang) 於 2011-03-06 15:03 回覆:

其實 這故事有後續

這位真缺德 在我國中畢業兩三年後 真的有東窗事發被家長檢舉ㄛ

只是 當時的處置是 : 不再讓他教國二 三的學生 只給他帶國一的新生

當時聽學妹這樣說 我感覺像被雷打到

這是哪一國的處罰啊 ? 國一的幼齒菜鳥不是更好欺侮嗎 ?

至於張老師  ~~  滿讓我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