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6th Months --- 師大夜市
2006/12/09 00:23:19瀏覽415|回應2|推薦2
今天是和比比在一起的第26個月. 第27個月的時候我很確定的會在當兵中了...

今天去逛師大夜市. 很多人都說很短很小, 可是實際上我感覺起來挺大的ㄚ. 當然不能跟士林夜市比啦. 第一個吃的是水煎包. 比比還以為沒有再賣了. 因為找好久都沒找到. 本來想問人, 結果前面的人潮就是在排隊買水煎包的. 我第一次看到攤販還要用銀行的號碼牌. 厲害厲害. 看他們每個身手都很皎潔. 感覺好像我在倉庫裡工作一樣. 埋頭苦幹的. 水煎包小小的, 還好我聰明, 知道要買兩份. 不然真的不夠吃. 我們就在路邊吃, 邊吃邊看旁邊的焦糖蘋果...下個目標. 但是最後決定先吃鹹的. 所以去吃韓國烤肉. 比比中途買了一個雞蛋糕, 但是.........不好吃. 我們到那個一直強調報紙有報導的那家店去吃韓國烤肉......ㄜ...石頭鍋不夠燙, 失敗. 醬汁太多把材料味道蓋過去, 失敗. 煎蛋油放太多, 失敗. 恩...價錢也還好... anyways, 是一家很台灣味道的韓國店. 總分58分. 之後和比比去挑襪子......挖哈哈. 我們買了一雙對襪. for some reason i am excited about that, seriously. i mean it. After that, we got baby 3 shirts and then we went back to get the caramel apple...it tasted not as good as we had in US or Canada. a...加油加油.

Really wanna be with you 24/7...

Love you.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584847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y heart will be with you.
2006/12/10 21:06
看之後搞不好可以喬一下ㄚ. 嘻嘻嘻嘻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to be with u 24/7
2006/12/10 17:50
比比...我看ㄌ月曆...要到明年ㄉ4/8才會是紅字耶....
那我ㄇ要好久好久都不能一起過紀念日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