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 Double date之陽明山天籟溫泉會館之感謝Carrie篇
2008/04/29 23:05:37瀏覽711|回應2|推薦3

話說生日時Carrie送ㄌ我兩張溫泉卷..一直想去洗

於是在風和日麗ㄉSunday morning~約在台北車站...

開始ㄌ我們ㄉ陽明山之旅...

比比非常開心這次是坐Carrieㄉ新車....

Carrieㄉ私人司機Irvin非常盡責ㄉ以時速不算低ㄉ速度把我ㄇ送到ㄌ目的地....

我一路狂睡...沒辦法.前一天ㄉKTV讓我頭痛想睡..

倒是比比老神在在ㄉ報路..一付陽明山是他家後花園ㄉ樣子

我們早上8點多就到ㄌㄅ...大家ㄉ肚子都有點餓..很後悔沒在路上買吃ㄉ上來..

因為還很早..那裡也沒賣什麼吃ㄉ...

4ㄍ阿呆就餓著肚子下水洗溫泉ㄌ....

很喜歡洗溫泉ㄉ我其實不大喜歡那種穿泳衣洗ㄉ溫泉...

一來泳衣很容易壞..二來總覺得穿著衣服洗不舒服...

不過天籟ㄉ溫泉池只有“多“可以形容...

溫ㄉ熱ㄉ冰ㄉ冷ㄉ...可以去除角質ㄉ海鹽池,很香很香ㄉ玫瑰精油池,每ㄍ人都愛ㄉ牛奶池..和可以兩ㄍ人甜蜜蜜一起泡ㄉ情人池..還有男女分開ㄉ裸湯池..應有盡有..大概有10多ㄍ池ㄅ..

其中我最喜歡ㄉ就是納ㄍ整片Spa水柱從上而下ㄉ按摩區...很像韓國紀州島ㄉSpa水療..

溫泉票還包括ㄉ游泳池ㄉ設施...天籟ㄉ泳池也很大..還有一圈大圓形ㄉ泳道..很像八仙樂園ㄉ飄飄河

一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ㄇ去ㄉ太早..所以沒什麼人..後來發現..真ㄉ就是沒什麼人..
難道說經濟不景氣也影響到溫泉業??

阿~~~終於到ㄌ午餐時間....溫泉卷裡還包括ㄌ西餐buffet....

Buffetㄉ種類很多.....東西也都還不錯吃...尤其是超嫩ㄉ羊排和好吃ㄉice cream...

吃到我昏昏欲睡....zzzzzz

午後...想說都來到ㄌ陽明山...這ㄍ季節當然是要採海芋囉..

所以就去採ㄌ今年ㄉ海芋....

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採海芋...去年來時有下小雨所以就沒有採..

海芋比想像中還難拔一點.....但抓到訣竅後就pretty easy...

最後坐Carrieㄉ車到衣蝶ㄉ我"勉強打起精神"買ㄌ一雙鞋後...結束這wonderful day!~~

圖1: Irvinㄉ胸是此張重點...怎ㄇ擠ㄉ???下次教教我阿~

圖2:有貼水鑽和熊貼紙之非常花俏GTI

圖3:由賴尼克為大家示範“一朵鮮花插在**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8261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c c c c
2008/05/01 20:18
下次在一起去ㄅ 我自己也超愛 double date的 感覺又到hawaiiㄌ 真的讚 下次再約 歡迎坐我家的車車 ㄏㄏ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Carrie & Irvin
2008/04/29 23:18
這次出遊真的很感激Carrie & Irvin,

想到可以搭別人的車就好開心~~~挖哈哈哈!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大吃大喝以後在後座睡覺,

而且天籟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托Carrie的福, 讓我們有個難忘的假期!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