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鳥公園52號
2008/05/24 22:56:20瀏覽732|回應1|推薦4
Friday night..工作ㄌ一天….

和Lydia 約去吃關渡的水鳥公園52號.. http://www.tapashouse.com.tw/

之前已經去過2次ㄌ…每次都很滿足ㄉ回家…

餓昏頭的我…一開始想狂點….

好在Lydia非常節制的阻止我…

那天沒有點上次ㄉ兩人套餐..因為想自己選擇前菜..

Lydia叫了酥脆炸花枝佐番茄檸檬..我叫ㄌ之前就一直想吃的炸薯條…

兩樣前菜都沒讓我們失望…都是非常得酥脆爽口..配上他們的獨家鳳梨啤酒…真的是非常開胃..

點了一份有名的牛肉湯和烤蘋果洋蔥湯…牛肉湯濃郁..洋蔥湯爽口…讓人不禁多喝了好多口…




已經很飽了..這時主菜就上場囉~~~

烤德國豬腳+烤小羊排+海鮮義大利麵...只來得記照羊排..其他ㄉ就......ㄏ


不是我在說…水鳥ㄉ豬腳烤ㄉ真ㄉ沒話說…肉嫩皮脆..份量十足..很大方ㄉ附上很多酸菜和他們自己醃製的酸番茄酸大黃瓜...現在回想口水還是很想流下….

法樂琪..我必須很遺憾ㄉ說…你ㄉ豬腳被比下去拉..但是沒關係你ㄉ甜點和咖哩飯還是在排行之上!!!

海鮮義大利麵上次就點過ㄌ..料多味美..沒什麼好挑惕的…

羊小排是比比一直期待的菜色..之前都沒點過…

點這道菜時很特別 …服務生會推著木頭小推車..咖拉咖拉的到你桌前..再貼心的切好…還會附上一盤烤蔬菜…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羊肉..但是…水鳥ㄉ小羊排..太好吃拉…很入味的醃醬把小羊排烤的好嫩…一點腥味也沒有..加一點薄荷醬…讓我連吃兩片…

喝了3瓶鳳梨啤酒..還take out幾瓶…

比起Neverland.這裡的氣氛不打折餐點滿意度也大大超越..價格算是值得....

偶爾想犒賞自己ㄧ下...坐下來品嚐美食..推薦給大家喔..

又是個滿足的夜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1898184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好吃 ^.^
2008/06/02 22:26
好吃 好吃 超好吃!

每到菜色都可以吃的出來他們的用心.

味道和口感都很特別.

雖然關渡是比較遠, 還是相當值得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