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weekend~
2006/11/13 16:54:34瀏覽221|回應1|推薦1

這週末去吃了兩家充滿一點點驚奇的餐廳...

週末兩點鐘走在忠誠路上的時覓食的時候, 好幾家餐廳不是休息不然就是下午茶的餐廳. 在比比很失望的時候, 剛好走過一家餐廳, 從它高高的落地窗我們看到裡面好像是在賣火鍋的, 我們站在門外看著菜單, 不一會一位服務生走出來, 我們立刻問他們是不是在休息...好家在, 終於找到一間餐廳了! 看了看菜單, 感覺這家餐廳好像健康煮, 比比一問之下, 還真的是健康煮, 只是它裡面的裝潢非常不像我們所看過的健康煮 (驚奇ㄧ) 我們的餐桌在一樓, 在還沒開動的時候比比想要上洗手間時, 才發現廁所位在三樓 ^^lll 傻眼, 因為比比的腳傷還沒好......卻還要爬那麼多階梯, 真沒想到洗手間會在三樓(驚奇二)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健康煮, 菜色大致上都還滿意, 生蠔挺新鮮的, 其他的材料也都不錯, 最後的麻薯很好吃, 可能大部人都會忽略掉它, 讓我想起牛角的黑糖冰淇淋.

另一家是我們昨天晚上吃的義大利麵, 厚厚~ 才80元, 真的是很便宜, 而且也挺好吃的, 店面很乾淨, 服務也不錯, 我們點了一盤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和茄汁焗飯, 份量可以算有點多, 我吃的很飽....

沒想到......

半夜收到比比的簡訊: 我的胃好痛 >.<

我則是早上一起來就到廁所又拉又吐的.......廁所出來以後打給比比才發現妳已經經歷過了...

我們都很驚訝為什麼會這樣子, 因為看起來真的挺衛生的.

也很懷疑會不會是豆花裡的那一根東西惹的禍, 可是我是覺得那根東西應該沒那厲害才對.

現在的我還是挺虛的, 一整天都不敢吃東西, 希望比比吃了藥之後還ok.


Miss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539029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t felt really TERRIBLE~
2006/11/13 21:07
那家健康煮真ㄉ很不賴...依樣ㄉ價錢..卻有更好ㄉ氣氛&享受...
重點是..服務生看我腳傷...很好心ㄉ安排我ㄇ坐一樓...
怎知我還是得爬上3樓上廁所.....﹦﹦“

想得腸胃炎ㄉ人....記得去吃土城中央路2段好樂迪旁ㄉ義大利麵....
真ㄉ很好吃.....但不曉得為什麼....吃完會上吐下瀉.....
應該可以瘦ㄍ幾公斤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