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ake ONE day OFF~
2006/10/17 11:57:13瀏覽355|回應1|推薦1
今天請假一天...回去桃園跟曾經照顧我ㄉ大家告別&去homestay拿我ㄉ細軟....

一系之間....我ㄉ生活又改變ㄌ...我又回到ㄌ台北....有可以和咪咪天天在一起ㄌ....也可以天天用我ㄉ電腦看到bebe和比比說話...

這一切ㄉ一切...我只能說..菩薩保佑!!!!
老實說...我在桃園生活ㄉ很愜意...過著我想要ㄉ生活步調...每天還可以上跳舞課&洗SPA~~...
只是..心裡還是很掛念我家ㄉ咪咪...聽說我不在..她都不大吃東西...搞ㄉ我好心疼....
再來...這學期是沒有英文老師ㄉ缺...所以就是只能一直觀摩別ㄉ老師ㄉ上課方式...久ㄌ我也會手癢低...
所以心裡有小小醞釀回台北工作ㄉ心情...本來是計畫過完年再回來...沒想到機會這ㄇ快就降臨ㄌ....

跟園長談過後...她說是打算下學期開始由我來接手英文..但是她相信我再這間學校會學ㄉ更多....
感恩園長把我當女兒ㄉ對待...一聽到有不錯ㄉ缺也是第一ㄍ推薦我....只能說園長真ㄉ是我再幼教界ㄉ恩師!!!

所以...在1天內..我又匆匆ㄉ回到台北ㄌ...很捨不得那裡ㄉ生活和小朋友.....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回到那充滿愛ㄉ學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94956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6/10/17 22:34
這個戲劇性的變化, 真的覺得比比很有福氣, 那個幼稚園更有福氣.

感恩. 感恩.

真的很感恩.

心存感激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