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廣才的演講
2009/06/29 20:26:01瀏覽420|回應1|推薦1
在我生病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情是去聽郝廣才的演講。

Thanks to Brandon for letting me know this speech.

之前有看過他其中一本書,腦力發電。裡面提到許多過去著名的發明。像是我們現在常用的會彎曲的吸管,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stuff

這個演講的主軸也是創意。

而大意呢就是要我們將創意落實在生活當中。 yeah...right...

他是個會去注意一些發明或是創意產品的人,同時也鼓勵時下的年輕人也應該要有創意,可是,沒有錯,他講的很多發明我們或許都有所聞。

可是那些發明家可能也不曉得小小的發明可以對這個社會有這麼大的引響。

當然現在也是有很多的人在發明,不斷的創新。 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的把創意實現出來,而且實現出來後,也不見得廣為人用就消失了。。。或是搞不好可以成為一個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實品。

這些疑問就等我發明出來個什麼東西之後就可以知道真相了。。。哈哈哈

我一定是頭殼燒壞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087718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iffbabe
2009/07/06 16:00
babe你真的是燒壞了...

你生病前做的最後一件事是和我的家人吃飯...

幫你補上去聽演講時在信義誠品吃的"泰市場" & 之後殺回新店吃熱炒幫Clair慶生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