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wonderful weekend~~
2009/07/28 22:57:26瀏覽523|回應1|推薦1
}" class="ReadMsgBody BorderTop" id="readMsgBodyContainer">

I was totally SURPRISED! What's it on my babe's back??? You borrowed it from someone again???  

當比比走近我才問:

這誰的阿?! 

嘿嘿!生日快樂!

哈哈哈!想不到比比會送我趴板耶!而且還一次就送兩塊!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出發嚕!當然不忘先去拉亞買個早餐再上路~

這次去烏石港還多了Brandon和Valen一起去,話說我和比比還在想Brandon會不會游泳...哈哈哈,看來是多慮了。


我們大概七點就到了,因為夏天的關係,太陽已經很大了,而且已經很多人在觀浪,準備衝浪了。

Valen和Brandon也在那邊租了兩塊和我們一樣的趴板,其實趴板比較小比較輕,而且不一定要站起來就可以玩,好像比較適合初學者。

還記得第一次衝浪的時候租的那個衝浪板,真是快把我們搞死了,重的要命,還要站起來,浪又很大。

Anyways, 準備就緒後,就去給海水衝嚕~今天早上的浪算是很大很亂的,一開始還有點忘記怎麼玩,過了五分鐘還是抓不到原來的感覺,距離上次衝浪應該已經快一年了吧~

沒想到要上岸休息時,布藍登兄的眼鏡居然已經被沖掉了>.< 

上岸休息了一會,又再下去玩了,漸漸的比較抓的到感覺了,浪也比較小了,可是真的是很熱,之前的沙灘都沒有這麼燙腳,看來現在最好三點半出發,四點半到這裡,玩到八點多走人了。。。

一直到十一點左右才甘心離開,接著就開始進入午餐要吃什麼階段。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很想找個有冷氣吹的餐廳吃飯,開車到宜蘭市繞了好一陣子,終於決定了要去度小月,沿著指示牌終於到了,車停好,走進餐廳,才發現這和我們想像的有點落差,比較屬於更多人來吃的地方,所以只好再回去夜市那個區域。

實在是對這裡不熟,差點就要去麥當勞了,最後的決定是古早味的香雞城,想不到它居然還在,店外面擺了很多夾娃娃機什麼鬼的,從遠處看好像已經關門了,沒想到走進去裡面人還真多阿~

套著透明手套吃著手扒雞的童年回憶,只是沒想到一隻雞要等一個鐘頭=.= 只好點雞腿飯和雞腿套餐了。

裡面真是古色古香,完全沒有再重新裝潢的跡象,不過不管如何,等了將近三十分鐘才上菜還真的是有點久。。。

味道居然和小時候的一樣,而且我們因為堅持戴手套,所以連飯也都用手抓來吃,我倒是沒印象以前有雞腿飯@@


下午茶時間...

1000C.C.
牛飲的招牌斗大的掛在香雞城的對面,真的很讓我感興趣...本來只是想去買杯喝的,沒想到到了那邊店家還讓我進去坐,坐著坐著...我就睡著了,大概是玩
的太累再加上真的被晒的亂暈的。我們只點了兩杯飲料而已,就坐在裡面吹冷氣,睡覺的睡覺,看雜誌的看雜誌,宜蘭真是個好地方~就這樣"悠閒"的過了午後。

醒來後,感覺精神好多了,今天的衝浪行程也就告一段落了~

我開心的把趴板揹回家,期待下次再戴他們出去晒曬太陽。




陸文灝 強力體適能瑜伽
看得出來陸老師像60幾歲的人嗎???她真的是越活越年輕耶~~~


在衝浪完的晚上,我和比比家人一起吃飯,隔天要和比比去上陸文灝的課。我也是第一次去上,被我媽強迫拉去的,我在和阿姨聊天時也順便邀請她一起來,因為我
僅知道那個對長一輩的人來說挺有幫助的,就我對我爸媽上了一個月的觀察。連我爸的視力都會變好,我媽的腰也不再疼痛,腳底也比較不酸了。一方面我也想讓阿
姨知道我們在做什麼,而她也很阿殺力的答應要和我們一起去了。


程的開始先穿室內鞋來段暖身操,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要求學生不斷的講話,以講話代替呼吸,這樣才可以正確的調整氣息,陸老師已經六十一六十二歲了,實在是
一點都看不出來,看過去大蓋四十出頭而已,真的一點都不誇張~也不用知道她怎麼保養的,很明顯的她就是長期做自己發明的這個體適能瑜伽來維持自己的身體健
康。

很多人都慕名而來來上她的課,所以她的課的人數都很多,常常會塞滿整個教室。而且在那邊,你會看到五六十歲的學生佔了大概一半以上。像我這樣年紀的人很少。

熱身完以後,會開始拿輕的啞鈴鍛鍊我們的後背肌等部位,一邊做一邊說話,一邊調整姿勢,我們新生都被安排在老師的面前以方便給老師糾正姿勢。

因為我之前看過錄影帶,所以這些動作還不算陌生,其實我是為了避免跟不上動作才先在家裡偷偷學一下的ㄌ。。。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跟不上拍子=.=怎麼會這樣@@ 比比和阿姨好像不會有這方面問題...啞鈴的訓練結束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伸展和訓練腹肌背肌的動作了。

整個課程兩個鐘頭,真的是很長,中間都沒有休息的時間。而我們新生也會被老師留下來個別說明每個人身體需要加強的地方。

其實我覺得老師說的還滿準確的,我的膝蓋不好,脊椎的部分需要調整一點,比比的喉嚨和脊椎也要調整,後背也是。

老師還告訴我們不要隨便轉頭,和甩手,和轉膝,這些動作都相當的傷害關節,還有什麼躺在床上踩腳踏車這類的動作也是危險的,她真的是很熱心的為我們講解的很仔細。 

這個第一堂課真的學到很多東西。我希望比比以後可以常來上課,因為一方面這個課程對女孩的婦科很有幫助,另一方面也可以加強比比所缺乏的腹肌和背肌。

我真是用心良苦阿~哈哈哈


呼~呼~~ 這真是個樂活的週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175845

 回應文章

valen
love beach
2009/08/10 12:52

ya ya ya

u guys are the best surfing partners

come on..i'm ready to surf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