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始嚕! 我們也是! 5th Anniversary!
2009/10/08 22:57:28瀏覽562|回應2|推薦2
五年嚕!!!

很開心我們也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今天我們去聯一西餐廳慶祝我們的五週年慶,因為是聽朋友介紹來的,所以還滿懷期待,不過一進去怎麼給我們的感覺有點像板橋的特香齋西餐廳,古色古香的裝潢讓我有點小緊張,

因為在打電話定位的時候,已經預留了一份去骨的台朔牛排,我其實不知道需要預留,是服務生問我有沒有需要預定牛排,才知道他們有分去骨及帶骨的,帶骨的肉質會比較硬,所以我就選擇去骨的。另外一份主菜我們就選他們的招牌德國豬腳,前菜,沙拉和湯也都給比比挑好了!

主菜之前 印象較為深刻的就是沾麵包的豬肉泥和麵包,我忘記我以前在哪裡也有吃到相同的東西,應該是那間餐廳倒了,因為真的是被遺忘的美味...和他們的麵包一起吃真的三兩下就把麵包給吃完了,除了這個以外,另一個就是還有松坂豬肉也很爽口,至於沙拉,個人覺得有點遜色...

牛排上桌的時候,感覺根本就是個不起眼的陌生人,白色的盤子,放著一塊牛排,和些許的配菜,在上了豬腳之後,服務生才又端上牛排的醬汁,一淋上去,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台朔牛排有點帶中式的醃製及烹調方式,加上西式的肉醬,再加一小粒蒜頭,把整個牛肉的鮮美完整的襯托出來卻又沒有一絲腥味,我想這就是它跨越這麼多年頭,成為人人爭相模仿對象的原因!!!

實在好吃,

真的是很好吃,

可惜吃完後,滿嘴的蒜味...哈哈,令人隔天早上起來,還想在來個幾塊牛排中和一下蒜味~

這頓晚餐真的是沒讓我們失望,這幾個禮拜又忙,壓力又大,能夠品嚐到美食真是讓我們頓時放下腦袋裡的煩瑣的事情。

剩下不到兩個月了~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Love You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389695

 回應文章

Tiffany
以經過了好多個明天了耶~
2009/10/18 22:35
到底何時會寫完呢????????嘻~

valen
happy 5
2009/10/14 00:08

好開心喔~~ 呵

吃大餐是你們的一種興趣

好吃報報..有好吃的要跟我們小的分享一下麻

5年勒!

酷!! keep g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