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opping online~So easy So crazy
2009/07/17 22:52:33瀏覽639|回應2|推薦1
前一陣子愛上網路購物....

因為實在太方便啦~~在家坐在電腦前...

要比價..要找什麼東西....通通可以在我小小的房間內完成!!!

有的是要到ATM轉帳....有的更方便....只要按一按...幾天後貨就送到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

貨到付款...省事又省力!!

這次新buy的有Grace Gife和籐井Lena合作的 時尚鉚釘蛇紋鏤空涼鞋 銀灰色


之前找這種類似的鞋找了好久...不是太高..就是不合我的腳色...(腳太黑的人不大適合在穿深色的鞋...看起來會髒髒的~~

和同事一起買了這雙...好看跟又不會太高..贊啦!



再來是.....魔法甜心..短假髮一頂!!!!


沒事買什麼假髮阿???.....對阿..我真是無聊...ㄏ

不過因為前一陣子佷想剪短髮....但是又捨不得剪去我留了多年的長髮...(想說趁我還沒開始禿頭前..能留多長就留多長)

所以想說買一頂假髮來乾過癮....不一定拍婚紗時也能派上用場....(不要再找藉口啦!!!)

總之戴起來的感覺真不錯!!

 
因為.........

我從來不知道頭髮這麼多的感覺是如此的美好阿....

要是我的真髮髮量有這麼多....那我也可以放心的去剪這個頭....

可惜...我的頭髮天生細又少....所以...戴個假髮過過癮啦~~

I love online shopp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143132

 回應文章

VALEN
shopping queen
2009/07/22 21:29

ya..baby

i am so sure you will have plenty of time surfing internet

is that the reason why you only work 2 days in the afternoon

i start to worry about Nick and your saving

hahaha....kidding la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道我戴那個假髮會是什麼樣子
2009/07/17 22:59
我也想戴戴看~ 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