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d a good day, do you?
2006/10/15 22:23:54瀏覽100|回應0|推薦3

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

先去比比家帶咪咪去散步, 便便...咪咪今天有大便嗎? 她還是很可愛~有妳陪在她身旁, 她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了ㄟ~
之後就去了西門田丁. 去吃了鴨肉扁, 原來, 那家店我爸媽都知道, 甚至我的外婆都吃過......挺不錯吃的, 價錢也還算公道. 我們叫了好像塊四人份的東西, 我吃了三人份. 有夠撐的......@.@
Coach Carter真是部好片, 雖然也說不清楚哪裡好看, 但是裡面的角色都很會演. 害我回憶起以前在UO天天打球的日子. 恩~~~回味無窮. 這是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 也很感人. 我總記得我和妳都沒看過.......奇怪ㄌㄧㄝ~~~為什麼妳看過呢......
今天做了兩件大事情. 第一是我捐了五百西西的血. 老實說, 沒啥感覺, 只是後來覺得很不清醒, 又想睡覺, 血液都衝到眼睛去了~ 另一件大事情就是我們終於找到適合我們的對戒了. 這件事情比上一件事情還要來的大很多.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 我們就開始在找對戒了, 可是我的實在是太難選擇了, 很多都是比比戴了好看, 可是我戴了卻難看的要命...我很喜歡這個戒指, 比比戴起來也很好看. 呼~呼~~~~
今天我也晉升為卡奴了, 居然在第一個月把我的第一張信用卡給刷暴了......可是感覺今天買的都很值得而且應該不錯看吧! 假如能夠再瘦一點就很好了. 身材真的會影響自信. 不要跟我說不會. 就是會. 而且會變得不知道怎麼選衣服. 所以減肥對自己的身心都是有幫助的....希望趕快可以瘦下來!!! 我也已經決定要順其自然了, 不再亂吃些有的沒的了.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 順其自然...........努力的說服自己.

比比明天要到新的環境上學了. 祝妳一切順利. 凡事都要小心喔!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9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