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2
2006/09/29 05:43:53瀏覽96|回應0|推薦0
今天比比打給我! 我一開始還在想是誰? 因為只有妳會那樣叫我...ccc 妳一時打來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糊裡糊塗的說了咪咪看醫生的過程而已. 也忘了問妳那邊的情況. 應該是不錯吧我想.

今天我爸一整天都在家陪咪咪. 咪咪中午的時候居然拉肚子. 我爸還不敢第一時間跟我說, 怕我擔心. 好像有點想太多. 咪咪好像把麵條拉出來了. 怪不得她早上都沒食慾. 原來是昨天都沒大便. 晚上回來後我給她吃了一點. 但是她藥沒有吃很多. 不知道有枚有關係. 我爸還用氣功給她醫了一下. 她晚上的時候好想出去, 一直對著門口看. 可是外面風很大, 我想帶她出去又怕她著涼. 所以我就帶她到露台跑一跑. 她好像真的以為那裡就是外面了. 進來家裡以後就比較開心了...詭計成功! 現在她已經睡著了.....我看拉肚子一定多多少少有影響到她.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 我和家人都挺擔心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69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