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開始改運ㄌ...
2006/09/14 15:25:29瀏覽104|回應0|推薦1

嘿嘿...才剛剪ㄌ頭髮...工作上就有小小ㄉ進展...

難道說...是剪ㄌ頭髮給我帶來好運ㄋ??? or是我要開始轉運ㄌ???

開始工作ㄉ有點意義ㄌ....

現在是"正值"ㄉ補課老師....只要有補習班學生沒去上課...下課就得來找我報到...

幼稚園也是...以後會有一ㄍ班級固定星期一是我來上課...

因為他ㄇ的老師要去大專當講師.....

園長媽咪也暗示說不可能讓老師固定星期一都缺課....所以有可能會有職缺也說不定喔.....

要開始教書囉...哈哈..有點小興奮...因為一直在旁邊看...看的我都手癢ㄌ...

不過這段日子真ㄉ也學ㄌ不少.....

每天都可以觀摩到不同ㄉ英文老師教學.....每ㄍ老師ㄉ教法也都不大一樣...

不過都是很踏實一步一步ㄉ依照小朋友ㄉ個別差異去做不同ㄉ教學.....

而且也讓我對外籍老師改觀...一直以為外籍老師都是來混ㄉ...

對教學一點都不了解...還領那ㄇ高ㄉ薪水....

但是我在這裡看到ㄉ外籍老師個個經驗豐富...

每次上課ㄉ內容都是經過設計ㄉ...真ㄉ是很難得...

有點小小捨不得Myrtle Classㄉ小朋友...這幾天都沒進他們ㄉ班...

小Jimmy還會衝過來抱我....ㄏㄏ

對於在蒙特梭利教學下一直很冷靜ㄉ小孩子來說...

表現他ㄇ熱情對我來說意義還漫重大ㄉ....

I LOVE KID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4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