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好好看...Movie weekend
2006/09/10 11:56:38瀏覽115|回應0|推薦1
這ㄍ週末看ㄌ2部不錯ㄉ電影...一部是star movie播ㄉ“特洛伊:木馬屠城記“...
不是那Brad Pitt演ㄉ那部喔...是幾ㄍ我叫不出名字ㄉ演員演ㄉ....
可能因為切入ㄉ點不同...所以看起來ㄉ感覺也很不依樣...
基本上Troy之戰是因為天神ㄉ女兒Helen...一ㄍ絕世每女所引起ㄉ....
每ㄍ男人看到她都會想擁有她.....

Brad Pitt演ㄉ就是有關Helen被搶走ㄌ...希臘人顏面盡失..所以要把Helen奪回來...
我看ㄉ那部則是說..Helen其實是自願和二王子Paris走ㄉ....而且他ㄇ深深愛著彼此...
Helen在希臘受盡羞辱..被迫在數百ㄍ國王面前裸露身體讓他們品頭論足...
其實..大壞人是Menelausㄉ哥哥Agamemnon...
他從一開始就愛上ㄌHelen..且為ㄌ打下Troy...
不惜犧牲貢獻自己ㄉ女兒ㄉ性命給月神...以求吹起順風..好讓船出行
真是ㄍ狠心ㄉ男人...後來被他老婆殺ㄌ...真是大快人心...

好想回到五專時代..從新讀起“西洋文學“...我記得那時我有很用功讀阿...
可惜背ㄌ半天不如一部電影來ㄉ印象深刻...
那時對希臘故事立裡ㄉ感想是...好複雜又好亂喔..布是亂倫就是誰搶誰ㄉ老公老婆.....
而且一定會有一ㄍ祭司..來傳達神ㄉ旨意....
看來...一切都是神在愚弄著人們考驗著他們....

另一部電影是莎朗史東演ㄉ“第六感追緝令“...
整部戲除ㄌ莎朗史東ㄉ咪咪實在是太漂亮ㄌ..讓我非常羨慕以外...
劇情其實也還不賴...看ㄉ我都神經錯亂.一步步掉入她ㄉ陷阱....
搞不清楚誰對誰錯ㄌ....總之.這部如果不是她演ㄉ..
應該演不出她那種淫蕩有很美ㄉ感覺ㄅ..
她ㄉ眼神好像在說...YES, I am enjoying SEX...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4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