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安定中求安定...
2006/08/30 23:21:24瀏覽118|回應1|推薦0
時機壞壞~ 最近幾天過的好漫長, 不知道是事情變多了, 還是自己心浮氣躁. 看日曆的次數不斷增加. 最近也接二連三不知道把錢花到哪裡去了. 該是好好檢討的時候, 也是出去散散心的時候了...拼了命的想竟辦法讓自己可以靜下來, 不停說服自己要任命, 可是這好像就是我的命.

這時腦海浮現........

滄海笑,滔滔兩岸潮,浮沈隨浪記今朝。
蒼天笑,紛紛世上潮,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煙雨搖,濤浪淘盡紅塵俗事知多少。
清風笑,竟惹寂寥,豪情還剩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不再寂寥,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啊咂的日子...哈哈哈

今天去吃的那家四川餐廳很好吃. 看來兩個人叫四菜兩湯一點都不為過. 下次還要去! 不過不能每次吃飯都吃那麼飽, 飽到歇斯底里. 這樣下去是沒辦法減重的. 真的很想減重, 因為過胖一公斤就會早死一年. 寧可信其有. 可是又不能放過好吃的東西.....

還有, 比比妳放心吧! 我能夠了解妳媽媽的心情, 所以我也沒太放在心上. 現在煩惱的是那場不知道何時有結果的官司. 沒有律師陪同, 一個人單打獨鬥還挺花神的.........

明天妳穿上那雙鞋子, 我相信妳不但跑的飛快, 舞技進步, 還是全gym的焦點. 哇哈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25119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6/08/31 12:15

比比..謝謝你ㄉ鞋鞋...我超愛ㄉ...等不及要穿著它去運動...ㄏㄏ

要去買短褲...好好show一下我ㄉ新鞋.......O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