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
2006/08/28 00:09:37瀏覽162|回應1|推薦3
今天晚上到了機場去送爸媽機,

居然看到熟面孔---我的高中好朋友, 天啊! 更扯的是他居然和我爸媽同一團. 真的是太巧了, 要是今天沒去送機, 我可能看到他們的團體照時才發現我爸媽和我朋友出去. 他居然是和他女朋友和女友的家人出去玩, 對我來說真是非常不可思議, 又有點入贅的感覺...ㄏㄏ

在機場的感覺真是不一樣...哎, 好想出去啊! 看這board上一直翻啊翻, 舊金山, 西雅圖, 東京, 京都, 巴黎...等各大城市, 真想和妳出去走透透. 去機場還挺能激勵我自己更要努力上進的心情! 加油加油!

The ONLY and the GREATEST goal For this couple Years: "柔眼相看"

爸媽出國了, 家裡大小事都得接下來, 希望還應付的過來. We will see!

By the way, 明天要打給楊小姐------最後的戰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20082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go~go
2006/08/28 05:55
比比加油....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