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me Sweet Home~
2006/08/25 23:55:26瀏覽195|回應0|推薦3
終於回到家囉~~~ㄏㄏ...結束我ㄉ在桃園ㄉfirst week....
我ㄉhost family 還真多...Canada+Japan...現在又有台灣ㄉ......

在桃園ㄉ這ㄍ禮拜....感覺還蠻多ㄉ...也覺得過ㄉ很充實又規律.....
每天8:30~5:00上班.....6~9點去健身房運動..跳舞....
桃園ㄉ健身房真布是蓋ㄉ....舞蹈課都好難喔.....
第一次...深深ㄉ覺得我是舞蹈白癡....跟都跟部上
pop danceㄉ老師 “演藝圈“ㄉ氣息超濃厚...一ㄍ穿著超花俏ㄉ男生在台上狂扭教我ㄇ跳Jolinㄉ舞孃....
下課時間一到...馬上去旁邊看報紙...也布指導我ㄇor閒話家常一下.....給人一種...你ㄇ這些笨蛋...學在久也學佈道我ㄉ精髓ㄉ拉...布要打擾我看報紙ㄉ時間.......

Hi lowㄉ老師也布是省油ㄉ燈....一上課舞步就360度轉....把我轉ㄉ暈頭....但是跳起來還蠻爽ㄉ....只是跳著跳著就撞到隔壁ㄉ大嬸....還被白ㄌ一眼.....哼......
之中....最喜歡教拉丁+爵士ㄉ老師....一步一步仔細講解...動作也會慢慢帶....跳起來也很有味道.....讓我受益良多....Happy happy..^_^*

回來爸媽都說我瘦ㄌ....哈...沒那ㄇ誇張ㄅ....
Tiffany要向Sporty girl之路邁進囉......

#字目標:
time: 2006/9/30
goal: 1.瘦到最起碼50kg
2. 讀一本好書
3. 滾瓜爛熟ㄉ唱5首歌
4. 編寫2個ㄉ教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1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