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cond night
2006/08/23 00:18:52瀏覽251|回應1|推薦4
今天是她在桃花源的第二天.

雖然距離沒有太遠, 但總是不放心她一個人在外生活, 下班後就照著陳舊的地圖在午後陣雨的天氣裡開去找她. 雖然衝太快跑到大花園, 還是尋著路標下了交流道. 在車裡偷笑了一下, 黑黑, 因為就快見到她了. 不過沒想到之後就笑不出來了, 我又迷路了...又一直是綠燈, 車又多, 沒辦法專心看地圖, 天也黑了, 這時真想要go阿姨在我旁邊...

終於在車內研究怎麼回去台北時, 她從健身房出來了. 真開心! 有一種接機的感覺.

今天下班本來要去理光頭的, 幸好我爸英明, 讓我多留幾天頭髮, 也讓我有時間去找她.

anyways, 那裡的街道還真是寬敞, 但是希望路燈可以再亮一點. 還有, 請肯得雞的服務生勇敢一點, 跟你要多一點番茄醬, 怎麼只拿出一包呢? 這樣子還做什麼生意呢? 勇敢一點ㄇ, 抓一把出來, 太多了我還會還你幾包.

看到她工作地點和居住環境讓我放心許多, 不過距離健身房似乎太遠了一點. 考慮買台機車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看到今晚哪裡有問題,裡面的一個特別來賓生價幾十億, 但是聽他訴說他一路上打拼的歷程, 是很精彩, 可是卻少了那麼點人情味, 也沒有時間陪老婆, 陪小孩, 這樣到了45歲, 還不罷休, 繼續用力拿錢, 因為他賺錢很輕鬆, 所以用拿錢這麼說比較合適. 今天也是喬家大院的完結篇. 我終於找到我的偶像了, 喬治庸最後的那段日子, 那段視錢財為不要臉的東西, 正訴說著人生走到最後, 一切都帶不走, 可是這輩子卻一直努力的賺那些銀子. 那樣矛盾的心態.......哎......

喬家大院真的是部了不起的一部劇. 非常值得回味. 哪天我買回來我們再一起看.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411768

 回應文章

Tiffany & Nic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thinking of u~
2006/08/25 23:58
babe....謝謝你那天來看我...好感動也好開心....
你真是ㄍ可愛ㄉ小豬比比....
btw KFCㄉ檸檬炸雞真好吃.....下次還想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