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命運好好玩~
2006/08/13 22:59:11瀏覽233|回應0|推薦5
在很ㄒㄧㄢ的午後看ㄌ“命運好好玩“~~還蠻有感觸ㄉ.....
到底生命中最重要ㄉ東西是什麼???
在時光咻咻咻ㄉ渡過ㄉ時候....你最珍惜最看重ㄉ是什麼???
是你ㄉ家人?朋友?情人?還是你ㄉ事業???
不管答案是什麼......過ㄌ...就不能重來ㄌ.........

有時一些稀鬆平常ㄉ小事.....覺得是理所當然...
媽媽本來就該煮飯給我ㄇ吃阿....本來就應該料理我ㄇㄉㄧ切......
好煩阿.....我又沒叫你這ㄇ做.....

幸福ㄉ時候不知好好去珍惜....等到知道ㄉ時候...早就來不及ㄌ.....
很多電影布都是降演ㄉㄇ??
日子忙盲茫ㄉ過去ㄌ...費盡ㄌ千辛萬苦...賺ㄌ錢...卻沒機會好好享受一下生活....
降ㄉ日子...是為ㄌ什麼???

記得以前同學來我家玩..總是很羨慕我家隨時冰箱都有切好ㄉ水果....
我卻沒什麼特別大ㄉ感覺...因為早習慣ㄌ.....
直到現在大ㄌ....才開始體會到....那是我媽對我ㄉ愛.....所以我開始知道要去珍惜.....

如果有機會...你也會想有一隻超級遙控器來掌控自己ㄉ人生ㄇ????
但是...快轉後就回不來囉.......跳過ㄉ時光就沒囉.....
你想ㄇ???我....有點點想...但是我會make sure這隻遙控器有“回到上次播放“ㄉ功能..ㄏㄏ...

聽到那句“family counts first" 感觸很深.....
真ㄉ....家庭是最常被我ㄇ忽略ㄉ地方..卻也是照顧我ㄇ最多ㄉ地方.....
不管怎樣...是該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沒錯!不要整天忙忙碌碌ㄉ不知為何....
回到家累ㄉ要死...也沒時間好好陪陪家人說些話.......降ㄉ人生...trust me, 沒什麼意思~~

"Click"本以為是部爆笑片...沒想到卻讓我哭紅ㄌ眼..也讓我對人生有更深ㄉ體認.....是部值得去看ㄉ片....


Ps, 賴阿松....你ㄉ油庫口麵線眉批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9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