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ow Sweet My Sweetheart is.
2006/08/08 23:38:54瀏覽292|回應0|推薦6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也是父親節. 好在我爸今天吃素, 嘿嘿~

呼~呼~~一年十個月, 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其實說快不快, 也不太慢, 發生很多事情, 也去過很多地方, 造就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

Anyways, You Are Sweet

@ 總是想辦法煮我喜歡吃的給我吃, 而且都比外面的還好吃, 害我已經不知道該帶妳去哪吃了 >.<

@ 總是親手做禮物給我, 讓我超級感動. 從相簿, 拼圖, 杯子, 到我的碗, 和吊牌.....呼呼~~ ^^

@ 願意與我分享任何事情,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重要的, 好讓我們彼此掌握到生活的步調.

@ 讓我一年裡面早上不殺生, 還有其中的24天也不殺生.

@ 會提醒我很多很多事情

@ 很有愛心, 又善良.

@ 不會亂生氣. 起碼ㄒㄧㄢ 的時候都會告訴我.

@ 對我有信心, 這超重要, 因為我都不是隨便說說的.

@ 永遠站在不同的角度來考驗我的Ideas.

@ 每次看車的角度不同, 評論都不太一樣.

@ 都會幫我挑好看的衣服, 可是常常更衣室出來時都會發現妳在另一頭挑起自己的衣服...ㄏㄏ

@ 很可以忍耐我的隨性穿著, 和抱爛的膚質...加強改進中!

@ 能夠體諒我目前處在過度期的狀態中, 我其實很設法充實自己呀, you know.

@ 也會幫我按摩, 雖然我沒什麼福報的樣子...ㄏㄏㄏ

其實彼此之間有著默契, 愛情的存在, 彼此照顧, 依賴, 和信任, 才是生活在一起最主要的動力吧.
雖然我們距離三四十分鐘的車程, 但是只要心連心, 編織出我們的夢想和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與快樂.

Love You.

我很驕傲能夠與我深愛的人在一起.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8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