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ㄉ紀念日~1年10個月囉~~
2006/08/08 22:26:52瀏覽209|回應0|推薦4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紀念我們開始對彼此誠實~願意為深愛ㄉ人放棄驕傲~說少ㄌ你生活淡ㄉ沒有味道~“

Babe~
我們快要邁向2年ㄌ耶..gigigigigigigigigigigigigi~~~~^_^*
謝謝比比ㄉ陪伴....比比對我真是沒得挑剔ㄉ好........
媽媽說我ㄇ2ㄍ見面ㄉ時間已經很多ㄌ....幹ㄇ還來ㄍ什麼紀念日壓???哎哎哎...這是我們ㄉ小祕密...每ㄍ月的8號..
我都會回想一下剛在一起的時光....也很開心..我們還在一起耶.....ㄏ

~~~喜歡你~~~

@總是聽我ㄉ....ㄏㄏ...滿足我小小ㄉ大女人主義~~

@喜歡吃我煮ㄉ菜~不管是失敗ㄉ還是成功ㄉ.....我要把你養成小肥豬...降就沒人會跟我搶你囉...

@開車會讓我睡在你ㄉ腿上.....可能是降我就部會害怕坐你ㄉ車車ㄅ

@費盡心思想幫我找到最適合我ㄉ名字.......

@跟我有同樣ㄉ信仰....部會讓我在初一十五一ㄍ人吃素....

@會送我花.....雖然有點浪費$....但是你要讓我知道我值得.....

@帶我去吃好多好多美食...雖然大部分是因為你想吃......ㄏ....

@想法總是比我成熟...讓我可以像小妹妹ㄧ樣聽你說些543...

@編織一些美麗ㄉ未來....讓我都會充滿期待...

@支持我ㄉ一切不管有枚有道理....

@總是不辭辛勞跑來.....就算只是見我一面or吃頓晚餐....

@幫我按摩....還加上腳底...

@站在我旁邊很大一隻....讓我可以看起來很嬌小.....

好多好多ㄉ喜歡你.....仔細想找到討厭你ㄉ理由............
有ㄉ話....大概是你都不乖乖讓我拔鬍子............﹦﹦“

Love u forever & ever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ffanick&aid=389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