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回加了★★
2022/07/18 07:44:12瀏覽2487|回應0|推薦15

兒子從美國回來好幾天了,

去機場接他那天,

就在我等著要把車開進停車場時,

他打電話來說已經出關,

便和他約好在機場外的車道,

我一開到,他立馬上車,10秒鐘,完成接機。


他把隨身行李放好,

並坐上副駕後,

瞥見他眼泛淚光,

哈哈,我以為我會是哭哭的那個,

結果是他。

不要哭,不要哭,

我立馬說些別的,轉移他的情緒,

他自己也吞忍了一下,然後就過去了,

後來的回家路上他又像以前那樣,

說個不停。。。


這不是他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飛機,

2018年的聖誕假期,

我們緊急回台,

後來事情還沒完全辦完,

他就得先回加,

因為學校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

那時他快滿15歲,

我送他去坐飛機時,

他表現得還挺興奮的,

打扮得也像個潮男,

不明究理的人,

可能會以為我是大媽粉絲去機場送韓星小鮮肉呢!


以前都是帶著兒子飛來飛去,

以後該多是在台灣看著他飛來飛去,

我不想飛了,夠了,想落葉歸根了。

遺憾的是,爸媽都不在了。

2019年離台那天午餐吃他挺愛吃的小火鍋

他也很愛吃仙草冰。

不愧是加拿大人,

1月的冬天,人家穿大外套,他穿短T。


回加前整理行李

肉粽 雞湯和燙青菜




出門前把垃圾丟了


坐飛機去了

硬是要戴太陽眼鏡耍帥

怕被粉絲認出來嗎?



這樣粉絲就找不到了吧!






韓星都愛吃小籠包的




韓星要進海關了



那天我自己一人回家,兒子叮嚀我開車開慢一點。。。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5815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