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地重遊IKEA★★
2022/08/07 07:19:12瀏覽1214|回應0|推薦14

兒子就快飛去美國了,

最近我們把握這放飛前的倒數時光,

到以前常去的地方或餐廳,

做最後的巡禮。


IKEA是一定要再去的,

這個我們常把它當做是上小提琴課前的休息站。

以前都在放學後來,吃的是點心,

這次是吃午餐,

一樣的內容物:鮭魚和肉丸。

還是坐在遠離人群的邊邊角落,

除了貪圖安靜的氛圍外,

現在還為了防疫。


時光荏苒,世界在變,

幸好還有這些曾經共渡的美好時光,

將永存在心裡做為日後想念的養分。

我不難過,我不憂鬱,

我要積累所有的正能量,

積極面對和開展空巢新生活,

好讓兒子能無後顧之憂的朝向海闊天空,

展翅高飛。


#我有信心成為挑戰空巢成功的贏家


Poutine  加拿大暴肥垃圾美食。

(炸薯條+起司+肉汁)






2018那年打棒球腳受傷期間
























很長的一段時間,

天藍的課業和工作繁重,

他常常在來去的路上睡著了。。。

辛苦的兒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655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