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皇后公園櫻花開了★★
2022/03/31 13:49:19瀏覽1311|回應0|推薦16

春假過後,再度重回伊莉莎白皇后公園,

很明顯的,

公園多了很多都是衝著櫻花開而來的遊客

一撥一撥的,

從遊客的交談語言聽起來,

還是以華人為主要的客群


本來氣象預報說這週會下雨的,

但還好氣象局一如既往的預測錯誤

讓我撿到三個日光好天,

我也就連續三天都到公園去賞櫻花。

今年該是最後一年踩在春櫻初開的皇后花園,

明年此時,只能遙想此刻此地的繽紛春色。














在賞花人潮中找夾縫自拍,我容易嗎?







想補捉眼前美麗的景色做為日後懷想的依據,

所以盡情地拍。

忘我的自拍姿態被路人瞧見,

她微笑地問::Got any good photo?

(拍到好照片了嗎?)

我也笑笑地回:Sure, the sun is so beautiful.

(有呀,太陽太美了)

路人又說:The sun is so beautiful, so are you!

(太陽很美,妳也是!)

Wow~You make my day!

(哇~妳讓我好開心呀!)


不得不說,

阿凸仔最強的就是信手捻來便是讓人快樂到不行的讚美!


這兩個星期是皇后公園的高光時期,

等櫻花落盡,一切又會歸於平淡。

我不知道櫻花本身作何感想?

我自己倒是不願落於多愁善感之中,

花開花落,天地自然運作,

活在當下,享受萬物美好形態,

帶著愁悵哀嘆時光匆匆掠過,於事無補。

倒不如以開放的心情向前走,向前看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enlan&aid=17275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