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初選入圍感言(榮登11月18日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2009/11/18 15:00:39瀏覽1353|回應5|推薦17

2009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初選入圍感言 

 「芭比的廚房」剛剛接到通知,榮列“2009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年度最佳生活情報組“ 初選入圍名單,特別將這個喜悅告訴大家。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9(第15頁)

謝評審先生小姐們的賞識,感謝各位格友的支持,感激「聯合新聞網」電小二的鼓勵,從20093月開張以來,共有18次被選為「聯合新聞網」的首頁,其中「生活的滋味」專欄有兩篇入選:如果買了大腸頭、和家人失聯的痛苦經驗。 

「煲湯Utopia」專欄一篇入選:補腳力又補氣力花生米豆雞腳湯。

「吃門道」專欄一篇入選:打豆漿的日子。

「異想世界」專欄一篇入選:芭比的遊園美夢。

「芭比上菜」專欄有13篇入選:回味無窮的涼拌鵝腸、家人最愛的煲仔菜粉絲鮮蝦煲、蘿蔔燜牛肚芭比鍾意的茶樓美食、物超所值的鳳梨炒飯、五分鐘上菜的薑汁燒肉、椰汁芒果飯的驚喜、叉燒蛋的絕妙滋味、玫瑰油雞的夢幻印象、如何炒好一盤麵?夏日首選魚料理香魚甘露煮、開胃黃綠絲配角變主角、期待的寶貝珠蔥上市了、美味滿分的傻瓜蘿蔔糕。

其他幾篇雖未入選,但芭比想向格友推薦的是「異想世界」的文章,像史上最強的健康飲料是它!元朗人宴客的“威”、柯芬園與倫敦的皮肉業等。

芭比喜歡從廚房看世界,崇尚慢食,相信烹飪、美食與健康三者的連帶關係。鼓勵大家下廚,像芭比一樣自己動手做,儘量內食減少外食,經濟、美味又健康,這裡有烹飪的心得、生活的感想和文化的感觸,歡迎大家來逛逛。 

  2009年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 詳細動態請點閱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芭比的廚房」在年度最佳生活情報組,入圍名單第15頁,歡迎點閱。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alinco&aid=350915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9/11/24 18:03
跟如晞一樣,希望我們有機會一同在會場相見。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道賀!!!!!!!!!!!!!!!!!
2009/11/21 14:04

我們一起入圍生活情報部落格吔

現在最想看到芭比本尊了 

因為其他四人我都見過了


芭比的廚房(tialinco) 於 2009-11-21 22:22 回覆:

謝謝您,也恭喜您入圍。

芭比 敬賀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9/11/20 07:59
芭比入圍

格友們有口福

芭比的廚房(tialinco) 於 2009-11-20 09:46 回覆:
謝謝鼓勵!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9/11/19 10:39
恭喜了
芭比的廚房(tialinco) 於 2009-11-19 12:20 回覆:
謝謝您。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入圍
2009/11/19 06:28
加油!
芭比的廚房(tialinco) 於 2009-11-19 09:40 回覆:
謝謝妳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