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CHOME醫版版主的氣度
2007/06/04 06:41:45瀏覽640|回應0|推薦8

當初看到醫療討論版缺人幫忙管理,我自告奮勇出任副版主,一有時間我就經常出面砍廣告,順便將我研究十幾年的推拿心得與版友分享,期間若有版友對推拿有疑問者我也都是免費指點,來找我的我也都是第一次沒收費,我不會因為對方有錢沒錢而特別熱心或歧視對方,甚至也邀請過版主要幫他免費服務,而換來的卻是要求我提供車馬費,拜託.....我的技術又不是在研究階段,竟然以西醫測試藥物的標準來跟我討價還價,最近因為我點出西醫許多不合理之處,版主要求我要納百川,問問各位,若是醫療品質有瑕疵那還需要納百川嗎?

就因為最近的言論,點出事實的結果就是我被無預警解除副版主職務,若是您,您會不會感覺完全沒獲得尊重,要你來就來,要你滾就滾,我是無所謂,結果今天一看,我寫的另一篇聰明醫療的文章也被刪除,完全不看不聽也不能有發言空間,我感覺彷彿又回到獨裁專制的時代,就差沒有拉我去槍斃而已.

醫療技術的創新突破是沒有專利的,有醫師執照也不代表就懂醫人,有許多醫師是沒有藥物就不會治病的,我所堅持的推拿就是完全不靠藥物,以推拿促進循環快速恢復,循環功能一但正常身體就可以快速修補組織,但是只要循環障礙出現,就算你吃再好的藥物或是再頂級的滋養食材也無濟於事,因為那些東西至少都要經過血管的營養輸送才會有作用吧!就好像農田灌溉時若水溝堵塞不通,那農田裡面的作物會成長嗎?我可以在解剖學與生理學找到推拿存在很重要的論點,但是也要看他人有沒有心胸氣度去接納別人的觀點,而不是打著尊重各種言論的大旗,要我納百川,背後卻是直接解除副版主職務,以及封殺本人言論,我可以接受技術挑戰,但是這種方式對付我,說出去絕對會笑掉人家的大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640620&aid=10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