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06.28 日本男友
2019/06/28 17:42:24瀏覽694|回應0|推薦10

事隔一周,我還是覺得很不踏實。

聽說小梢有了一個日本男友?

   

上周二跟室友一起去夜店跳舞,

那間夜店幾乎是所有語言學校學生必去的著名景點,

許多同校學生周二跟周末都會去喝酒跳舞。

(週二是促銷日,全館酒精飲料2歐,約台幣70元)  

   

上週去夜店,是日本同學Y邀請我的。

Y課程結束比較早,他就先到夜店去;我則是等到下課之後。

在我抵達前,Y一直關心我在哪兒了呀?到了嗎?

然後一樣的劇情,喝酒跳舞、跳一跳就越跳越近。

 

我知道他想吻我。

我總是巧妙避開,因為不想再重蹈覆轍。

只是他總是假借跳舞、摟住我、讓彼此的身體距離很近很近。

然後我就抓住他的手、不讓他有機會。

   

只能說小姐姐我後來也喝high了(笑)

沒醉,只是興致高昂,就開始陪他玩。

想當年姐姐我也是混酒吧的,這種程度的弟弟也看多了。

Y足足小我五歲)

  

出乎我意料的是,

這位小弟弟竟然乘著醉意問我:「你要當我女朋友嗎?」

我笑得很甜:「如果你是認真的、明天你再問我一次」

我根本不相信這種笨蛋話、特別是乘著醉意的時候。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啦,哈哈哈

梢兒也是滿有魅力的嘛,繼西班牙小帥哥之後、是純情的日本少年。

  

然後隔天上課,我跟他若無其事的坐在一起、討論上課內容。

但從他的眼神裡、我知道他還記得前一天的事情。

他也積極地問我、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去喝茶聊天。

我知道他要再問我一次了(大笑)

   

我很意外,他竟然是認真的

當下我已經給他台階,事後酒醒了後悔、也可以假裝醉了忘記。

怎麼會這麼認真地又問我了呢。

  

更讓我跌破眼鏡的是、隔天放學我們一起去星巴克

換我喝咖啡喝到醉、然後答應了這位日本少年的請求。

(平常我不太喝咖啡、一下子攝取太多咖啡因、會讓我過於興奮,心跳呼吸加速、腦袋有點暈呼呼、跟喝酒微醺的狀態很類似)

然後,我就不小心有了小我五歲的日本男友了。

   

其實很不踏實啊。

尤其才剛剛跟西班牙小帥哥結束。

而且日本人很低調,我跟Y其實也只是普通朋友的熟悉程度,

他忽然變成男友、一時間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

待他像普通朋友嗎?那冠上「男女朋友」的名義幹嘛?

待他像男朋友嗎?呃……可是感覺很彆扭耶。

   

不過、經過這一個星期的相處,我也抓出模式了。

在學校相處就跟一般朋友一樣、頂多多一點點肢體動作,

比如坐得稍微靠近一點點、然後道別時他會摸摸我的頭。

(這種肢體動作只對亞洲人有意義、歐美同學打招呼都直接親臉頰的……)

然後在私底下只有兩人相處時,才會手牽手、偶爾擁抱、難得親吻。

  

只是對於這段感情,還是很不踏實啊。

太快就答應、而且我跟對方根本不熟悉。

上週有幾天我心情很差、因為覺得英文沒進步、我家老闆又唸我唸到爆。

一般來講、我會跟男友分享心情,可是對於這位日本小男友、

我卻覺得、這是我私人的事情、不想要把這樣的重量加諸在他身上。

  

而且,目前跟她單獨出去三次。

這三次都是無腦的戀愛,就單純的小倆口互相廝磨

恩,姊姊我覺得有點膩了、不想花時間無意義的在酒吧喝酒聊天。

  

Y很聰明,跟他在一起、我才明白什麼是「跟他相處會讓你忘記年齡」。

儘管他比我小五歲、可是跟他在一起完全感覺不到年齡差距。

也許這就是他帶給我的魅力吧!

同時他也是一位愛笑的男孩,

在學校總是陽光、帶給周圍的人很大的溫暖,很體貼善良。

   

同學們都覺得我倆在一起真的很般配。

我也是屬於陽光愛笑、帶給周圍人活力的女生,

聰明開朗,樂於助人,同時也有點迷糊搞笑。(常常在迷路啊……)

   

只是啊,我想要的是一位可以陪著我一起成長的人。

Y很聰明,所以我答應了他的請求。

只是後來相處發現他很享受當下。

這也沒什麼不好、只是我跟她人生階段並不相同、

我已經度過「年輕就是要及時享樂」的階段了。

  

結束語言學校課程之後,他還要回去日本完成大學學業;

而我……不一定留在歐洲、或是回台灣;

總是距離就會好遠好遠了。

  

所以當下我跟Y說,這段感情、大約就只到他回日本為止了吧!

Y很明白、他也接受。(不愧是及時享樂派)

   

至於孜孜,他說、我就在台灣啊。

就算你交了國外男友、你還是會回台灣、我們還是會再一起。

出乎我意料的寬容(?)

   

是說,跟這位日本弟弟最大程度的接吻就是嘴唇碰嘴唇。

比起孜孜在夜店摸女生摸到不行、比起梢兒之前把看順眼的男生吃掉,

日本弟弟倒是帶給我有如學生一般的清純戀愛啊。

   

之後會怎麼發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BY 莫名其妙有了男友的梢兒 Fri. 28thJun. 201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ink123&aid=127837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