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這樣一個我
2013/08/11 15:04:05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對於感情世界灰心至極的我

有人跟我說,如果我太快進入婚姻,大概會過度自責過分不快樂的傷害自己,說不定年紀輕輕已經離世

我相信這樣一個我

所以我戲謔的跟前男友說,還好你離開我了,不然在你身邊自殺的我要害你背上莫須有的罪名

他很瀟灑泰然的跟我說,早就該分開的,是我放不掉

是的,是我太過死心眼,到現在還現在那胡同裡出不來

也許是因為,這樣一個我,其實是應該到鬼門關旁走一回,靈魂都離開了我,於是現在這樣一個我,仍舊沒有自己,仍舊找不到方向,仍舊不明白現在的自己為了什麼而存在

要等到一個新生命來救我吧

要等到另一個新希望來拉我ㄧ把

過去的那些自以為已經走出來只是安慰自己

過去的那些曖昧不清的關係只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裡

過去的所有是不是真的,也都離我遠去了

現在這樣一個我,就像是被掏空了一般,什麼都沒有,全然空白帶著傷痕累累的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8129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