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幾歲的女孩
2012/09/17 21:04:18瀏覽124|回應0|推薦3

我想十幾歲的我,一定留下很多的遺憾,很多的不開心。

以至於過了近十年的我,仍舊像個十幾歲的孩子一樣,期待十幾歲的孩子所期待的。

但是過去的時光已經來不及抓回來。

一直不想面對自己成長的模樣...

不喜歡被負面情緒纏身,所以不想自己陷於太艱難的兩人關係

舉凡過多的溝通困難、約會時間不夠長、難以定義兩人間明確關係,種種都算在內

又不願意和別人傳說中的,別人看起來很不錯的人認識,因為不相信這世界的人真的知道我喜歡我需要的是什麼樣的人

於是把自己逼近死角。

能不能別逼我,在這樣的年紀去做什麼重大的決定。

讀書四年的就學貸款還沒還完,我根本就不敢想像自己要怎麼去面對,有了固定伴侶之後,突如其來的驚喜小天使

即使,我天生愛孩子,即使,我已經準備好要當媽媽。

但其實,我也像孩子,我真的任性到無藥可救。

別逼我了,壓力好大。

我只是想說,我的十幾歲,一定沒有享受到十幾歲該有的開心,我渴望擁有十幾歲的開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86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