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鬼
2012/12/10 22:58:59瀏覽184|回應0|推薦2

我就是討厭你身邊那個她

就是討厭她一副只有她能夠給你幸福的姿態

卻又發現事實上你讓她從你身上不停的剝奪從前連我都把空間保留給你的那部份

可我也知道你不是真心無悔甘願如此

因為你是如此的不開心

不開心到連我都發現了你假裝不了的不開心

我就是討厭你身邊那個她

奪走了我生命中重要的這一個你

卻又讓你過的生活跟在我身邊相去不遠的不快樂甚至更不快樂

如果這就是你要的人生

我想你對我最大的好

就是你讓這些使你不快樂的罪過放到了另一個人身上

讓你失去自由的枷鎖不再是我而是那一個洋洋得意的她

我真的很討厭你身邊那一個她

即使我一個禮拜前曾經心軟要不要送點小禮物給點慰問

但我就是很討厭你身邊那一個她

讓不快樂的你更不快樂

讓你失去自由又不再是你自己

還好

我慶幸的是

我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後一個情人,也許

我開心的是,我是你這輩子的情人

然後下輩子,我們將會用最親暱的方式相遇、相愛

我真的很愛你

比我想像中也比你想像中還要愛你

但就是討厭你身邊那一個她

如果你繼續不開心

我大概這輩子會很完整的討厭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712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