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質變
2012/01/18 22:15:50瀏覽93|回應1|推薦4
人和人從熟悉變冷淡,卻又維持著聯絡的關係是一個很大的考驗,這中間究竟是哪一個點出了問題,不管回頭去追溯多少次,仍舊找不到正解。
是因為自己換了想法嗎?
是因為自己換了工作嗎?
是因為自己的心智影響心理嗎?
是因為朋友的想法開始改變嗎?
究竟是哪一個動作行為想法開始移轉原來那段美好的關係呢?

大概是不夠勇敢吧
所以只能轉過身去背對著碎唸著
不敢勇敢的提出來討論

過去偶爾被拒絕不覺得怎麼樣
現在偶爾被拒絕卻覺得他是為了逃避兩人之間更多的接觸
如果是這樣
又何必熱臉貼冷屁股

究竟是自己把大家推的遠遠的
還是大家把我推的遠遠的...

沒多久前還開心的覺得我和大部分的人相處總是好快樂
可是今天卻深深的覺得那些平常看起來很好的好人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

我真的很不喜歡失敗經驗值的累積
不是所有的人都習慣那種在失敗中成長的滋味
我一直盡力在每一次努力表現的時候表現出我盡力的模樣
為什麼要故意給我一個失敗經驗讓我的心底難堪過意不去
他們覺得無所謂的人不會懂
一個失敗我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痊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043997

 回應文章

蠻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秀秀
2012/01/20 13:14
不要太沮喪,不是所有人的路都是很順暢的,其實有更多人會把失敗和挫折隱藏在心中,所以常常人都會互相提醒要正面要樂觀,因為其實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跟挫折,加油囉~~
 ♀小燕愛大兔子(theswallow) 於 2012-01-20 22:26 回覆:
 
有你的秀秀真好

出社會一段時間了
最近才真正的開始瞭解社會
儘管自己一心想著要正面能量的面對這世界
但是當自己用正向力量在處事的同時
其實大部分的人仍舊用負面的力量強加諸在正面力量之上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環境的負面因子總是大於正面因子

不過
我後來想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細微
就盡量做到自己能做到的就好了
部分情況好轉了
 心情就會慢慢轉好
一切就會越來越好

人真的長大之後
會越來越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