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好笨
2011/04/24 22:25:59瀏覽167|回應0|推薦4

我好笨
當身邊有人的時候
這個人是我可以信任的時候
我變得好笨
好像平常學到的常識知識全都蒸發了
笨到一個沒有極限的那一種笨
 
因為很放心的跟信任的人在一起
所以在老闆結帳的時候被多收了很多錢我不會發現
因為太放心了
不小心帶著自己很喜歡的人擠上了一台黑心的計程車
其實他很生氣的很想快一點下車
但是我也不知所措
 
這些我信任的人不管是男生女生
還好一直有他們在
因為他們在我很愚蠢的時候
可能差一點要被抓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滅口之前
他們都一直在我身邊
所以讓我很安全
 
親愛的天神對我真的很好
讓我獨自一個人學會面對勇敢面對很多的問題
雖然當我和我這些可愛的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我又變成了傻瓜大笨蛋
總是讓他們像在照顧孩子照顧妹妹一樣的不停的站在我旁邊保護我
我以為我可以站出來保護他們
其實都是他們在保護我
 
有他們真的好好
親愛的天神天神
我好愛我的朋友們
我眼睛裡的淚水完整的滿了出來
這次獻給我可愛的朋友們
真的要謝謝他們總是那樣沒有條件的對我好保護我照顧我
 
我一定讓他們很頭痛
我一定讓他們覺得怎麼十年過了都沒有變聰明
我明白了原來我的個性打從內在的就是笨到了一個極點
原來是我自己的個性打從內在的就是要讓大家頭痛
 
我學著要變聰明的
但是在他們的身邊我真的好容易不小心太放心的
所以發生了好多的小錯誤
我真的好感謝有他們在
 
我會永遠永遠記得
我希望我的這些朋友都能得到他們要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513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