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喜歡
2014/04/28 10:00:38瀏覽484|回應0|推薦1
 

有一種喜歡是這樣的

悄悄的牽起我的手,大步邁向前。一個不小心,我踩了很大一個踉蹌,你把我接著,嘴巴唸著怎麼沒看好路,手卻又抓的更緊。

對著甩著頭髮的我說,妳好漂亮。讓我害羞的臉紅,連忙問今天吃了什麼糖果,嘴巴甜的好討人喜歡,再補一個抱抱。

你坦白的對我說著,你那有點小失控的人生,雖然我沒有能力幫忙,我也不怪你有不好。因為你總是勇敢,且充滿希望的好像一切都難不倒你。

你突然沉默陷入沉思,我搖搖你的手,問你還好嗎?你很懊惱的說著,我說乖乖,抱一個。

坐在你身旁的我,不停說著,你一定可以的,你超厲害的。你在我心裡是小超人耶!你的嘴角揚起微笑,我很喜歡這樣的你耶!

拜訪一年前吃過的餐廳,我們坐在同樣的位子,你問我有沒有特別安排,我說真的沒有。兩個人都覺得這是意外的小驚喜。

我說我很喜歡這樣的你,不依賴也不勉強。對於我們之間這遙遠的距離,還有你的處世態度都是。現在的我們找到了一種最適切的距離,這樣的溫度剛剛好。

反覆呼喚著你,沒有理由的,想你呀!

你吃著冰淇淋,我的眼睛發亮,你問我要不要吃一口,我說醫生說,我不可以喝飲料吃冰。你說吃一口沒關係。你餵我吃了一口又一口,冰淇淋好好吃,你餵給我吃更好吃,好吃的我開心的搖來搖去,像孩子。

你很開心的說著,你記不記得那次怎樣怎樣。我說我記得。兩個人相處累積足夠的時間,才有機會在現在,回憶過去,說未來。


有一種喜歡是這樣的

你給我微微的甜,於是我給你小小撒嬌。

這樣剛剛好的喜歡,剛剛好是我現在很喜歡的你。

這樣是一種很多很多的喜歡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1286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