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倦
2014/06/08 18:56:22瀏覽525|回應0|推薦3

有一種疲倦

關於人生的部份

尤其是和人相處的部份

不喜歡爭執

但是內在的忌妒不安不滿委屈

總是在忍耐的一段時間後

不耐煩的爆發

我真的很累

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討好別人

想要關心的時候

卻又讓對方覺得我說出來的話並非關心的本意

是我先預設立場覺得他們總是讓我委屈

還是他們預設立場的覺得我說出來的話總是錯的

這問題就好像先有雞還事先有蛋一樣

是個羅生門

很難很難

我沒有要讓你猜我的想法

但是你露出疲倦的模樣我不想打擾你

妳也感覺不到我到我自以為是的貼心和關心

我覺得很煩

真的很煩

我不是不願意說出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非常討厭我說出來的話

三五句就要被說不對不對

這世界哪有那麼多絕對

為什麼我的想法都是錯的

為什麼我不能有不一樣的想法

就算故事的劇情是這樣發展

我不能說出一點其他我的想法嗎

很累

於是我越來越討厭說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1398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