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真正的善良
2013/08/11 22:42:01瀏覽184|回應1|推薦4

最近和朋友聊了好多,好多想法

在現實生活中,太好的人,總是吃虧

太聰明的,總是被當敵人

很多的善意,總是因為人,被解讀成找麻煩

靜下來,仔細的思考著,想著

如果那些都是因為人解讀的關係,為什麼我必須改變我自己

我也是善意的想要讓大家越來越好的,不是嗎

我不懂為什麼只是想要把事情做好卻要被當成箭靶

我知道還有很多可以調整可以改變

但這世界這社會叼叼嚷嚷著什麼公平正義

喊呀喊的,回到現實生活中,小蝦米想要做什麼努力都是惘然

仍舊被當成是白目

所以我好灰心

灰心於這世界原來這樣的冷淡不善解人意

也灰心於我求救了卻沒有安慰的回應

這世界對於真正的善良、真正的好人根本就不削一顧

好吧,可能是我認知的真正的,和他人的不一樣吧

當責任罪過承擔於一人之上,也好危險

天神,給我腦袋的考驗,和一般人好像差很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8131697

 回應文章

~吳*阿*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9 00:58

是呀~人生總有預料不到的事情

無 論說出來~或選擇不說

對有心或無心也罷

......卻有些人曲解此意

奈何

在多無奈

給自己、對自己好

或許好過些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