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好
2013/03/03 22:10:44瀏覽249|回應0|推薦3

你不好,讓我想你,卻又不讓我愛你。

反覆的說著討論著同個話題,卻始終只帶來同一結果。

你說你害怕讓我受到,但你卻不知你以為的對我好,我一點也不好,因為我既沒有被保護的感覺,也沒有得到渴望的愛。

我反覆的問著,卻又小心翼翼害怕你受傷的不敢說的太直接。

於是,我們作著我們自以為對彼此好的想像,又不停被對方影響著。

你在需要我的時候求救,卻又在休息的時躲起來。

你能不能撐起一個家對我已經不重要,而是我們之間等待的信任,我得到一場空,我該怎麼再次相信人生我不知道。

寶貝寶貝,如果我們真的努力的在一起發現真的沒辦法,我便沒話說,至少我能感覺曾經有段時間被愛著。

我的愛情人生一直存在一種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被愛的狀態。

寶貝,我哭了,哭的難過的時,你懂我的難過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735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