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保護我的我自己
2012/11/26 00:19:07瀏覽126|回應0|推薦4

是誰準你不告而別的離開,卻又若無其事嘻皮笑臉闖進我的人生?

我知道,是我的軟弱,我的無知,那個假裝不在乎卻鎮日想你的那個我。

相隔兩個月,當我想起你,而你又剛好打電話給我。

你笑著,好像什麼也沒發生,就像朋友一般的閒聊著。

好累,是我兩個月前,電話裡重複說著的,因為我如此不懂你,不懂你的邏輯,你的想法,你的人生。

而且還看見我嚮往的,是另一人在你身旁陪著你。

你沒有騙我,只是沒有說,我的人生被這些只是沒有說傷害了多少次又多久,我們曾經討論的,而你卻也成了這個主使者。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說著,我相信你,而相信你的後果,只能有惡夢一場嗎?

是誰教你面對這些這麼無所謂?能不能告訴我該怎麼作?

我就是這般經不起玩笑,也承受不住任何傷痛。

未來,我只想好好保護內心那個脆弱的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707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