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子
2012/09/25 21:58:27瀏覽157|回應0|推薦5

在愛情中,我總是不小心成了傻子。

就連這一次也不例外。

好像同樣的類似的情況,在我們之間又發生了一次。

自己天真的以為兩個人為了共同的目標努力著,

而事實上你那自由的靈魂還沒準備好要為我停留。

而我在這段時間的付出,從不求回報,等待中的想像累積了太多的期待。

爆炸的是我自己,沒有感覺的是你。

受傷的是我自己,守著很多秘密仍舊沒有說出口的是你。

一直以來,並不是完全的信任,而是許多的猜測假想以為。

我不是天生愛編寫故事,是愛上了不說故事的人,使得我成了自導自演的故事手。

又一次大哭,又一次爆瘦,又一次半夜的驚醒睡不著。

幾年前,我告訴自己,我的人生不要再來一次,結果該來的還是來了。

我是傻子,是那種當我很愛一個人的時候,很專注的傻子,這世界對待傻子很不友善。

傻子,只是想要一段簡單穩定的關係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689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