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皮鬼
2012/12/04 23:27:59瀏覽136|回應0|推薦1

很不開心又任性的不理你兩個月

你也很實在的不理我兩個月

一直到今天終於又在電話裡笑嘻嘻頑皮的開玩笑

如果這一切都不要看的太認真,生活會變得很輕盈

如果這一切都建立在很多的叉叉上,沒有過分的期待,就不會有多餘窒息的承擔

如果這一切都簡單的就像我們聊天時那樣笑嘻嘻的模樣,就不再有煩惱

大概是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大概是像朋友一樣的相處比較像我們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是個頑皮鬼

在你面前會一直當個頑皮鬼

一直到我再也不喜歡你為止

噓~

我喜歡可愛簡單頑皮的你

不喜歡忙碌冷淡不願面對一切的你

好希望可以跟天神列個清單許的願

將所有討人喜歡的模樣、個性和裝扮,都放在同一個你身上

然後好好的愛你

可惜時間還沒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7100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