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
2011/02/18 00:28:07瀏覽211|回應0|推薦11

網路世界應該是拉近了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因為聯絡方便

但是事實上它卻仍舊扼殺了縮減了人和人之間的親切感

因為像蟲子一樣到處都是會讓人作嘔

於是又產生了距離感

 

常常會很想念很小時候的那一種單純

騎著腳踏車去朋友家玩

那時候大家聊著笑著是因為生活周遭各種小事的分享

現在的大家聊天聊著三句五句就會不小心說著

哪一個遊戲

哪一個網路笑話

哪一隻手機

這些所有的通訊系統如果有一天被天神沒收回去了

這世界又回到了最初

大概會有很多人沒辦法活

人們真的過度依賴了

 

我好想念我那八十多歲的爺

當他打電話像是跟我求救般的

即使通訊系統再發達

真實的距離仍舊被現實生活給侷限

我好想那一個當下馬上給爺一個安心的

但是當人當現實生活囚禁

好多的時候只能無能為力

 

我相信天神是善良的

再遠的距離都不是問題

我會幫爺找到方法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swallow&aid=4896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