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廣角鏡頭咖啡館
2009/08/02 00:28:47瀏覽817|回應0|推薦39

咖啡館真是可以觀察生活百態的好地方。

尤其是位在十字巷口、小三角窗 , 好像擁有超級廣角鏡頭視野的咖啡館。

可愛單純的女大學生:坐在我前面一桌的兩個小女生。她們認真、成熟地分析其中一人男朋友的惡行惡狀 , 她們好像很喜歡姊妹淘一起數落男人的不是 , 好像她們真的歷經過許多的感情創傷似的 , 而且她們總喜歡評論別人的愛情 , 但換成自己時 , 卻又全然地無法理性。

嗯~ 鬆餅很好吃 , 我喜歡其中一個單眼皮、長髮微捲、瀏海稍稍蓋住前額的女生。她沒戴假睫毛 , 這樣很自然很可愛 , 也許我喜歡的是她小小年紀卻故作世故的語氣。

這陣子我就繼續過我的生活、週末窩咖啡館、練吉他、寫短篇故事、和朋友聊天。

我適合用好玩的方式專心在某個領域 , have fun!

而非壓力和恐懼的驅使。

音樂這方面我聽的還不是很多 , 應該要換換口味聽聽別的團、別的音樂類型 ;

最近也想看小說 , 像是德國、捷克... 等歐陸文學。翻譯很重要 , 是決定能否繼續往下看的關鍵。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penis&aid=318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