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漁婦,也是農姑
2013/09/10 13:00:52瀏覽137|回應0|推薦1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You harvest what you sow
種豆得豆
You harvest what you sow

昨晚我把丈夫釣回來的大小魚隻、全放入了冰箱冷凍。 丈夫是不吃魚的,等哪一天好友來訪,我再香噴噴地煎上它幾條待客........

這兩天晚歸沒注意,我的小小菜園忽然豐盈了起來。 剛才去園中摘了雪豆、青蔥、芥蘭、草莓、小蘿蔔、地瓜葉、櫻桃蕃茄...... 夕陽下,一位白人鄰居散步經過、又一位韓國鄰居游泳回來經過,兩人都駐足與我聊天,並讚賞我的菜園......

我把採收的蔬果送給她們一人兩大把; 剩下的,晚餐與丈夫共享!

真開心。

我喜歡當漁婦,更愛當農姑!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42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