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界限與捆綁 (海濱散記之一)
2013/09/07 12:33:09瀏覽93|回應0|推薦3

窗外陽光太美,美得讓我忍不住推門而出、順著洋海的呼喚,信步走向沙灘.....

(兩手空空,相機和手機都忘了帶....)

噢,今天是星期五,陽光又特別亮麗,難怪海邊這麼多人; 衝浪的、日光浴的、隨興漫步的.......

一個迎面而來的年輕母親、手裏抓著兩條長帶; 一條栓著小狗,一條栓著小孩。 棕灰色小狗和那大約兩、三歲的金髮男孩都興奮地在沙灘上猛衝,但是跌跌撞撞、總逃不出這位年輕媽媽的繩索掌握。

一霎時,我想到以色列人的神耶和華,我想到耶和華的愛索慈繩......啊,公義的神所彰顯的,並不是捆綁、乃是以愛為我們量出的界限。

因著我們在基督裡的自由,律法早已失去它捆綁神兒女的力量,然而律法的一點、一畫,仍然不能廢去。

陽光下、海灘上,我的心歡欣雀躍.....

哦,宇宙天地的真神、為我罪捨命流血的耶穌基督啊,縱令生命之路坎坷、縱令跌撞碰磕無數,您的應許,卻是神兒女永恆的確據!

芸芸眾生、大浪起伏,您不變的愛與應許,正從巨響的眾水、聲聲傳出:

「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新約希伯來書13: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edawnsailing&aid=8367959